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第一個關鍵就是

北北基考一綱或一本,講清楚!何時考,講清楚!不行嗎?

如果考一本,強烈反對到底! 理由我已前述!(看前幾篇文章)

一本爸媽教不了一綱小孩! 這才是要求一綱一本的真正原因
解答:考一綱還是考一本,差別在這裡!
考一綱還是考一本,差別在哪裡?(郝龍斌懂嗎?) 

郝龍斌不要太驕傲!(台北市民 連一場公聽會 都得不到嗎?)
落實十二年國教的具體策略(全文轉載)
我參加北縣公聽會紀錄(新聞報導的速度太慢,請看我的第一手報導)
周縣長:一綱一本可以減少補習?!

如果考一綱,可以接受,但是,何時考? 需要跟全國基測撞期嗎?

如果真的如郝龍斌要求於 96學年度(就是今年)開始

那麼 對於 現在 國一,國二,國三的同學 公平嗎?

請問,這樣真的會減輕家長跟學生的負擔嗎?

學生只需要讀一本嗎?

補習會減少嗎? 參考書會少買嗎?

完全不會! 只是增加家長跟學生的困擾!

只是多一個考試而以!

因為第二次的全國基測還是要考!

那麼 這種 只是把各校自選課本,改成統一一本課本的

[偽一綱一本]到底目的是什麼?

這麼急著實施為什麼?

既不敢召開公聽會,也不敢回應我們提出的質疑

只敢由教育局長透過媒體(中國時報)放話

而且超長的專訪,避重就輕,完全不敢回答這些

影響北北基數十萬考生(甚至全國考生)權益的問題!

我希望 郝龍斌市長,有點擔當(不要比周錫瑋還要...)

怎麼一句話都不敢再說了? 媒體也不去訪問嗎?

星期五立法院的公聽會,敢來說清楚嗎?

我的意見,都公開在這裡跟大家討論!

但是,郝市長把部落格文章,完全刪除!

市長信箱也都不回應!

這樣的行徑,像個男子漢嗎?

 

至於在我的版面上發言的諸位,

任何意見,都很歡迎,但是,能否 實質就政策面來討論,好嗎?

也可以就 郝龍斌為何連一場公聽會都不敢開 來討論,好嗎?

但是,藍綠謾罵,就省了吧!

我不需要評論每一件中華民國發生的事吧!

我關心的是 北北基數十萬考生跟家長的權益!

這件事,是非常重要跟急切的,可以嗎?

 


請務必參看下列兩篇文章:

三個觀念,教改成功(郝龍斌錯在哪裡!)

堅持多元開放,反對一元專制,難道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

國中小外籍配偶子女 4成集中北部
全球創新力排名 美國第一 亞洲日本最好
天下雜誌國情調查:75.5%贊成一綱一本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6
公布北縣一綱一本公聽會確定行程!「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5
郝龍斌是說謊還是不懂,先講清楚!「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4
郝龍斌,隨你去啦! 沉痛呼籲:教改的夥伴們,放棄吧!?「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3
強力譴責中時偏頗民調!受夠了?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2
今天研討會報告( part 1:新聞)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敬邀您來參加「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北北基又來了!郝龍斌立刻停止吧!

強力譴責郝龍斌及一綱一本/北北基測獨立!

果然周錫瑋吊車尾!(臺北縣周錫瑋,台北市郝龍斌:臺北人的惡夢又要開始了!)

郝龍斌又來了!天啊! 

===============================

堅持多元開放,反對一元專制,難道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