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搞清楚可以嗎?

1. 台灣現在的國號 是 中華民國 這一點

    現在是 所有人的共識,不是嗎?

    告訴我 誰有疑問? 誰要改? 誰能改?

    連 陳水扁,李登輝 都必須承認 中華民國 不是嗎?!

    只有少數人 想改成 台灣共和國 吧!

    (如 游錫堃,辜寬敏等, 但是 他們絕對不會是主流!)

     台灣絕大多數人,都是同意 現在的國號 就是 中華民國!

    你同意嗎?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你們同意 中華民國嗎? )

 

2. 那麼請問: 中華人民共和國 同意 台灣的國號 是 中華民國 嗎?

    你說:大陸不可能同意! (沒錯)

   那麼,大陸是不是要因為 台灣人 都主張 中華民國 而攻打台灣!!!

   (那些在我的版上放話 揚言 正名 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請你們告訴我: 台灣人 主張 中華民國 ,大陸會不會打台灣?! )

 

3. 喔! 你說不會! 你說 大陸支持 台灣的國號是 中華民國?!

    那還真是天會下紅雨!!!

     我第一次知道 中國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 支持 中華民國?!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你們覺得中國會同意中華民國嗎? )

  

4. 中國 居然是 希望 台灣 不要改變 中華民國 的 國號 嗎?!

    想清楚,好不好!!!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你們教我

    台灣國號叫什麼 中國不會打台灣?)

  

    我告訴你們吧!   

    只有 台灣叫做 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 一個特別行政區(或一省)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 解放軍,才不會打台灣(因為 已經佔領了台灣!!!)

    你們懂嗎?!

   =====================

因此: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你們還要主張什麼?!

==============

更可笑的就是:

正名的決定權 哪裡會是 民進黨? 哪裡會是陳水扁?

更輪不到 游錫堃! 也不是馬英九!!!

正名的權力,是台灣 2300萬人的共同決定!!!(大多數人的決定)

你們懂嗎?!

  

尤其 你們知道嗎(你們應該會很擔心)

台灣沒有人要修改 中華民國 的國名!!!

(告訴我,誰要改變 中華民國 的國號?)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你們是不是開始擔心解放軍要打過來了?!

真的 莫名奇妙!!!)

 

正名,是台灣有志之士,理性思考判斷,幫台灣找到一個定位!

釐清 台灣 跟 大陸 的 分際! (讓 名實相符,名正言順)

例如我的主張(不是決定,只是建議)

[李東昇的意見]

1.正名:

完整建議:

中文國名:
中華民國

中文長名:
中華民國(台灣)

中文簡稱:
台灣

英文

正式長名:
Republic of Jong Hua(Tai wan)
正式國名: Republic of Jong Hua
正式譯名: Jong Hua Min Guo
正式短名: Jong Hua Min Guo
正式簡稱:
Taiwan
正式縮寫: JHMG

大家可以公開討論,什麼方案,是對台灣最有利的!!!

然後利用 2008 年,將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這才是 正名!!!

(那些在我版面放話 正名中國就要打台灣的XX ,

請你們趕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獨立思考判斷,少在那裡妖言惑眾,狐假虎威了!)


我再強調一次:

2008是正名最佳時機

[李東昇的意見]請理性思考!

1.大陸2008舉辦北京奧運,必然吸引大量世界的觀光客跟關注,

2.所以2008中文熱必然會是一個高點

3.2007年即將舉行台灣地區第一次單一選區兩票制選舉,

   2008即將舉行台灣總統選舉

4.因此 2007年 6月 以前, 由公民自行

    提出完整 正名 方案(含細節及完整評估),反貪腐法案,直接民權法案等

5.要求各政黨舉行公聽會,表達立場,參予討論,協助立法!

6.由各政黨表現(視 正名,反貪腐,憲政改革/直接民權 法案通過 結果)

    人民用 政黨選票來 驗證!

7.藉由 全面性的正名, 以及 提出政府改造(全球第一個 24小時不停頓政府)

  結合北京奧運,以及大量邀請世界運動員及演藝人員來台造勢

8.將北京奧運的人潮,產生延伸旅遊的效果(當然 兩岸直航必須也開放)

9.如此 就是一個把台灣行銷到全世界的最佳時機!

===================

請參看:

2008是正名最佳時機

可笑的反對正名理由!蘇起:不妨給對方面子!

美學者從歷史背景分析複雜的台灣名號問題

正名是人民決定! (回應 無法清醒的網友們)

正名vs一國兩制

執政後改回來?!馬英九在說什麼?!

馬主席用心點,好嗎?台灣人 是 Taiwanese 還是 Taiwanian?

台北: Taipei 還是 Taibei ? 正名都不可以? 正名不需要理性討論嗎?

正名已經被污名!理性討論空間何在!只能在部落格嗎?

 台灣沒獨立嗎?「台獨階段性任務早已完成,台灣現在沒有台獨的問題」

民進黨完了! 這樣的主席!通過這樣的決議!

開棺鞭屍嗎?阿扁不怕嗎?阿輝不怕嗎?強力譴責游錫堃等人

強烈譴責杜正勝部長,意識形態偏頗,不適任教育部長!

中油中船應該改名!譴責[反去中國化]的意識形態偏頗

中油改名損失30億?! (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去中國化是趨勢?!

扁:故宮以中國為中心,令人望而卻步...


支持拆銅像!而且立下制度:政治人物,永不得再立銅像!

 •民進黨追求的是台灣國?!好機會,大家來理性的辯論吧!

74.9%主權獨立國家,61.7%維持現狀

馬英九:追求統一 非國民黨現階段政策

 肯定李登輝!沈富雄:其言也善,馬英九:理性處理對台有利

 肯定黃昆輝:台灣已獨立,「還要統什麼?獨什麼?」

選舉新制,泛藍必勝?!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實驗

中如攻台將造成全球晶片供應瓦解:這才是台灣新的[戰略地位]

王建民來自「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而非「台灣(Taiwan)」?!

Akemi改名樂明美?香月明美?正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