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應該是錯誤的!

這正是西方研究者的困境!

我來跟大家說明我的看法!!!

[李東昇的研究]

因為西方學者,對於 12萬年前到4萬年前的過程,應該研究的很清楚

但是,4萬年到1萬年間,發生的事,

尤其之後發生大洪水,全球文明(初始宗教/薩滿教),文字跟語言的起源

卻非常陌生!

因為 發生在一個完全不紀錄(不使用文字!)的區域: 印度半島!

然後 向北進入 中國, 向西進入 中東 跟 埃及

這一段 西方學者,完全弄錯了!

他們一直以為 是 由中東 傳入 印度半島 再進入 中國

另一部分 進入中國的時間,也遠比西方學者以為的早很多!

3萬5千年前!!! 已經進入中國,且發展到三個不同的地區

東南沿海(南亞/南島族)

長江,黃河下游 東夷族

雲南_四川盆地_黃土高原_黃土平原_遼河流域 原始阿爾泰_蒙古族

到了 1萬8千年前後,位於 遼河流域 的部族不斷壯大

開始向四方發展

一支 向東 越過 白令海峽,就是今天的美洲印地安人

一支向南,進入黃河流域,跟人數更多的 南亞/南島/東夷 交戰融合

(這個就形成了 漢族)

一支 分波段不斷向西, (部分向東進入 韓國 跟 日本 !!! )

一小部份進入歐洲,最後終於消滅了 尼安德塔人!(遺族為 巴斯克人,凱特爾人)

大部分 先留在 中亞大草原,跟 原來留在 高加索山 地區 的 北高加索人結合

也就是發展成 後來的 亞利安人(斯拉夫人)

而原先 留在遼河流域的部族也發展到 整個 西伯利亞(其實是 鮮卑利亞)

也就是 阿爾泰系統/烏拉爾系統 ,再次向西壓迫 亞利安人,進入歐洲

就是 蠻族大遷徙!!! (這個之後,西方學者也研究的很透徹)

後來 斯拉夫人,反而由莫斯科區域,向東佔領了西伯利亞的精華區(南西伯利亞)

已經是 近代史的領域了! 

成吉思汗的故事,是發生在 西元1162~1227年,也就是距今不到 1000年

以 一代 20 年計算,不超過 50代!!!

成吉思汗的男性後代怎麼可能高達1600萬人?!

用簡單的數學,都知道根本不可能!

(更何況 在沙漠 跟 大草原 人煙稀少 的大區域 行軍作戰!!! 高死亡率!!!)

我只能說: 這只是 西方學者的東方幻想!!!

因為 西方學者不了解 今天的 亞利安人/斯拉夫人/阿爾泰/烏拉爾 都是

由 遼河流域向西遷徙的!!!

西方學者一直認為 阿爾泰系統,是由 西方(中亞大草原)向東遷徙!!!

(西方學者的本位思想/歐洲中心/ 方向完全搞錯,弄相反了!!!  )

所以,才會對於 這個基因現象迷惑,妄想用 成吉思汗 西征 跟 超強性能力

來解釋!!!

我會提供更多更詳盡的分析跟證據,而且將推翻西方學者的錯誤模型!

請大家拭目以待!!!

請先參看我的這幾篇文章:

 人類父系基因圖譜(2005)

 全球文化/文明發展史 猜想 by Alexandros Lee 李東昇 

全球暖化 孟加拉倒大楣 (人類文明的源頭,發生於全球暖化,也將毀於全球暖化?)

神秘西夏帝王陵遺跡坍塌 恐撐不過十年 

=================

成吉思汗 子女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