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感慨]我們花錢養這種腳色!

台灣的國格,就是因為這些鳥蛋,有臉在國會亂扯,才會受到重創!!!

==================

2007.06.08
台援助哥國工程不因斷交停止 藍委譏呆頭鵝
【中時電子報羅暐智台北報導】 
 
 

民黨立委江連福今(八)日指出,我國與哥斯大黎加斷交,但我國的榮工公司卻還在哥國進行公路建設工程,他譏諷此舉是「大人吵架回國,小孩還丟在國外」,要求陳水扁總統立即下令禁運材料赴哥國,不要丟了國格,連工程都「作白工」。  

對此,榮工公司副總經理曾景琮表示,我國是根據國際慣例與哥國政府簽約,除非哥國連續兩個月未付款,我國才能停止工程,達半年未付款,才能中止合約,並對哥國提起訴訟。  

外交部長黃志芳昨日宣布我國與哥斯大黎加斷交。江連福今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榮工公司仍在哥國承建聖卡洛斯公路,至今進度達百分之二十八點五,預計三年後完工,他呼籲榮工公司應立刻停建工程,撤回台灣 

江連福指出,我國與哥國斷交,外交部也表態停付援贈哥國的公路工程款,後續工程由哥國自行負責,榮工處沒道理還不撤。江連福批榮工公司像「呆頭鵝」,兩國都斷交了,還堅持商業行為,留在哥國讓人糟蹋,台灣的國格還在嗎?  

江連福也說,如果哥國拒不付款,那榮工豈不是「作白工」,如果榮工堅持繼續施作公路工程,那所有損失與後果,一切要由外交部與榮工公司負責。  

曾景琮表示,哥國政府至今每月付款正常,並無延遲付款的情況,依照合約,不可能由我國提出中止工程的要求,但合約有保護條款,如果哥國連續兩個月未付工程款,那我方可停止施工,半年後仍未付款,即可提出法律訴訟。

=========================

台哥斷交! 台灣大筆金援付諸流水

更新日期:2007/06/08 19:21 記者:葉宸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