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大家都來傳念力!

支持王建民對皇家之戰勝利!!!

(ps:我放個馬後炮

尼耶維斯走了,應該就是亂配球搞砸阿民勝投!!!!)

=================

追松坂大輔勝場 建仔快了

【聯合晚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2007.07.23 03:27 pm


洋基今天狂電魔鬼魚後,帶著連贏5個系列戰的氣勢飛往堪薩斯,明天起和皇家進行本季首次4連戰,王建民排在後天第2戰先發,確定對上傷癒復出的老將伊拉頓,由於同日先發的松坂大輔,對手將是美聯最多勝的沙巴西亞,建仔很有機會追上松坂的11勝紀錄。

洋基今年還未碰過皇家,明天起依序排出克萊門斯、王建民、穆西納、井川慶登板,此時碰上分區墊底的皇家(43勝54敗、和白襪並列最後),頗有打順風球的機會,再次大進補。

王建民、松坂後天再次隔空較量,也是本季第5次同日亮相,這回建仔大利多,碰上6月21日進入傷兵名單,剛走出腿傷陰影的伊拉頓,松坂則在克利夫蘭先發,對決印地安人13勝投手沙巴西亞,建仔一旦過關,就有機會首度追平松坂。

沙巴西亞最近6戰投出4勝2敗,和紅襪王牌投手貝奇特同以13勝並列美聯、也是大聯盟勝投王,目前戰績13勝4敗、防禦率3.81,儘管松坂11勝7敗、防禦率3.99也不差,不過兩強相爭,又在別人地盤出賽,此役絕對不好打。

松坂今年對印地安人唯一一戰,5月31日在主場被打爆,5.2局被揮出單場最慘的12支安打,包括塞茲摩兩分砲,狂失6分吞敗,終止本季最長的6連勝紀錄。

王建民目前10勝5敗、防禦率3.44,20日被藍鳥終止生涯最長的7連勝,後天將是第2次在皇家的考夫曼球場登板,爭取本季對戰首勝;建仔過去對皇家3場先發雖有1勝,不過18.2局掉了12分,防禦率5.79,算是他在美聯最難纏的對手之一。

伊拉頓本季2勝3敗、防禦率9.17,不過生涯對洋基4場先發投出3連勝、防禦率4.85,儘管最近在3A復健賽26.2局失21分,皇家總教練貝爾還是決定讓他後天重返投手丘,並說這是「最符合邏輯」的選擇。

【2007/07/23 聯合晚報】

=====================

洋基單場25安 打爆魔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