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王建民加油!

感謝大家幫忙,王建民順利拿下十二勝

中華電信線上直播:(僅限台灣地區可觀看)
 

一起來為王建民加油!!!

================

MLB洋基8上猛攻豪奪5分

王建民第12勝輕鬆到手

更新日期:2007/07/30 05:18 記者: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王建民30日在客場挑戰巴爾的摩金鶯隊,雖然主投6局失3分,但洋基在8局上展開10人次猛攻豪奪5分,取得10比4領先優勢,王建民本季第12勝可望順利到手。

王建民投完6局後退場,總計94球當中54好球、40壞球、被敲9安、4保送、1三振、失3分、防禦率從3.57升至3.61,雖然是勝投候選人,但整體表現不如以往,尤其是3次保送對方打擊弱棒巴可,2次造成失血,要不是隊友手備幫忙,恐怕會投得更加辛苦。

此役受到雨神干擾而延遲了35分鐘才開打,先攻的洋基隊在首局上半就有了攻勢,戴蒙獲得保送上壘,緊接著隊長基特將球打穿防線成為右外野安打,阿布瑞尤再靠保送站上壘包,無人出局就攻佔上滿壘,沒想到尋求生涯500轟的羅德里奎茲遭到三振,松井秀喜高飛犧牲打,卡諾內野滾地球出局,洋基大好機會僅得到1分。

王建民首度與新隊友莫里納搭配,1局下順利解決羅伯特,雖然被派特森敲出安打,但旋即在盜壘的過程當中被莫里納阻殺在二壘前,建仔隨後在投手丘前把球攔下傳往一壘,將馬卡基斯封殺出局。

2局上,菲力普斯一上來就擊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1場,攻擊慾望強烈的卡布雷拉再以打在計分板上的二壘安打建功,菲力普斯回到本壘得到洋基第2分,莫里納犧牲觸擊護送隊友站上三壘,開路先鋒戴蒙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金鶯先發投手卡布雷拉狀況不穩,基特與阿布瑞尤先後獲得四壞保送,羅德里奎茲再次滿壘時上場打擊,可惜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戴蒙攻下洋基單局第3分,然而本想趁著阿布瑞尤在一、二壘之間被夾殺的同時跑回本壘的基特,但卻在遭到觸殺,洋基取得4比0領先優勢。

2局下,王建民被米拉與塔哈達連續擊出安打,但隊友卡布雷拉以強而有力的臂膀將塔哈達阻殺在二壘前,逃過一劫的王建民立即穩住陣腳,讓哈夫與吉本斯分別以高飛和內野滾地出局。

3局上,卡諾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但松井秀喜與菲力普斯遭三振,前半局有精采守備的卡布雷拉則是一壘邊線滾地球出局。3局下,建仔保送對方捕手巴可,三振第9棒打者赫南德茲,並讓羅伯特飛球出局,派特森連續2打擊都從建仔手中敲出安打,幸好羅德里奎茲將馬卡基斯的強勁飛球抓下,建仔再度躲過失分危機。

4局上,金鶯投手卡布雷拉站穩腳步,先後解決莫里納、戴蒙與基特,洋基單局三上三下。5局下,王建民保送米拉,塔哈達內野滾地球,建仔雖沒能將球攔下錯過雙殺機會,但基特在後補位封殺了米拉,哈夫飛球出局,不過王建民出現亂流,被吉本斯擊出安打,緊接著又保送巴可,即使投手教練古德瑞上前安撫,建仔仍被菜鳥赫南德茲敲出穿越安打掉2分,好在守備位置寬廣的戴蒙,行進間在全壘打牆前將羅伯特的深遠飛球接殺,幫助王建民化解失分危機。

5局上,阿布瑞尤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羅德里奎茲獲保送,眼看已經出現大好得分機會,結果松井秀喜與卡諾都飛球被接殺,阿布瑞尤離壘太遠竟被捕手巴可刺殺出局。5局下,莫里納接殺派特森,馬卡基斯二壘安打,米拉、塔哈達都被羅德里奎茲與菲力普斯合力解決。

6局上,菲力普斯被三振,卡布雷拉和莫里納皆是內野滾地球出局;6局下,王建民順利解決哈夫與吉本斯,但卻第3度保送巴可,赫南德茲與羅伯特連續安打,王建民的防線再失一城,派特森游擊方向滾地球,羅伯特在二壘前被封殺,洋基的領先優勢縮減至4比3。

7局上,洋基趁著金鶯換上中繼投手派瑞許還未站穩之際,戴蒙與基特連續安打攻佔上二、三壘,可惜阿布瑞尤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沒能建功,羅德里奎茲獲故意四壞保送,松井秀喜擊出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幫助洋基取得5比3領先。

7局下,洋基換上中繼投手維茲卡伊諾,一上來就被馬卡基斯擊出二壘安打,雖三振了米拉,但仍被塔哈達揮出安打,加上哈夫的高飛犧牲打,金鶯將落後分數追近至4比5。

8局上,金鶯推出第3任投手蘇維,卡布雷拉在一人出局後揮出安打,波沙達代打獲保送,戴蒙再以單場第3支安打建功有1分打點,緊接著基特又保送上壘,形成滿壘絕佳得分機會,金鶯即使趕緊換上拜耶茲,但仍逃不過阿布瑞尤的狙擊,洋基再下兩城,羅德里奎茲選到保送,松井秀喜二壘方向滾地球貢獻1分打點,卡諾再敲出一壘邊線二壘安打,阿布瑞尤回到本壘,洋基單局以4支安打與3次保送一口氣攻下5分,10比4奠定勝利基礎。

================

王建民明晨先發戰金鶯挑戰本季第12勝

更新日期:2007/07/29 10:54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二十九日電)「台灣之光」王建民明天又將代表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一時三十分客場先發挑戰巴爾的摩金鶯,儘管對手讓建仔相當頭疼,但仍將追求本季個人第十二勝,並幫助洋基終止最近的三連敗。

這場比賽是王建民本季第十九度先發,前兩場建仔的表現並不穩定,七月十九日對藍鳥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卻在關鍵的第七局崩盤,吞下敗投;而前一次出賽對皇家,則是六局失四分,幸好靠著隊友打擊幫忙,才拿下本季第十一勝。

王建民生涯對金鶯投的並不出色,七場對決、六場先發,僅僅拿下兩勝一敗,總計四十又三分之二局,被擊出多達五十一支安打,對戰防禦率四點八七;最近一次對決,建仔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被擊出九支安打、失六分,幸好最後靠著隊友火力幫忙及大雨延賽逃脫敗戰。

至於另外的利空因素,則是王建民在日場的比賽戰績僅兩勝四敗,遠不及夜間賽事的九勝一敗;而明天建仔又要搭配新捕手莫里納,成效如何有待觀察。

金鶯陣中打者,對王建民都很有心得,包括米拉、賀南德茲都有五成打擊率,而魔拉、賀夫、塔哈達等人也都對建仔有超過四成打擊率。

明天金鶯的先發投手,將是以速球見長的卡布瑞拉,他生涯只對洋基出賽過一場,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失四分無關勝敗,對戰防禦率五點六八,而他前次出賽對魔鬼魚,主投七局僅被擊出一支安打,拿下最近六次先發裡的第一勝。960729

================

〈MLB〉洋基輸金鶯 苦吞3連敗
聯合新聞網╱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2007-07-29 13:42 調整字級:


洋基今天似乎恢復打擊火力,對金鶯擊出10支安打,不過當中有6安是最後半局才打出來的。


洋基以5:7輸給金鶯,吞3連敗。前8局只靠松井秀喜7局的陽春砲得1分,以1:7落後。9局上洋基打線突然回魂,從松井的一壘安打啟動,波沙達兩分砲。


接著,卡諾、菲利普斯及卡布雷拉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連續安打,再攻1分。


但戴蒙打出雙殺打,洋基只靠基特的安打再下一城。阿布瑞尤拗到滿球數後,揮棒落空,空留遺憾。也使得下一棒的羅德里奎茲,無法上場嘗試擊出生涯的第500轟。A-Rod今天4支0,還吞下3K。


洋基明天就靠建仔了!王建民前兩年在白天出賽,戰績飆到10勝3敗,頗有「太陽能殺手」的本色,本季卻掉到2勝4敗、防禦率4.10,比起晚上先發9勝1敗、防禦率3.23差了一大截,明天對建仔又是極大考驗,他過去對金鶯出賽7場,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1敗1救援、防禦率4.87。


回鍋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的石井,2002到05年在道奇、大都會繳出39勝,暫居大聯盟亞洲投手第6,從王建民本季的表現,超越石井是遲早的事,季末以生涯45勝拚進亞洲前5傑,機會應該不小。


=========================

介紹三種網路上實況轉播的網址:(全球可看)
 
(1)看這邊ESPN:
Boston at NY Yan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