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http://bloguide.ettoday.com/l4444/textview.php?file=80554 

離苦.得樂  部落格 的 這篇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唯一『慶幸』的是英國人對我說:『CHINA AIRLINE 不是中國大陸的飛機嗎?為何台灣新聞一直報?』這,套句蘋果日報今天的論壇:『華航最好不要正名,這樣才能讓國際誤以為丟臉的是對岸。』

 

China Airlines 字樣被塗掉 

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821-00000038-jijp-soci.view-000 

事故機のマーク塗りつぶす-中華航空 


====================

中國時報 2007.08.22 
華航A-300 油料不足迫降大阪?
【中時電子報吳家詮綜合報導】

 

    又是華航!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中華航空公司今(二十二)日晚上飛往日本名古屋的空中巴士A-300 CI-150班機,途中發現燃料油不足,迫降在大阪關西機場,進行緊急加油;不過華航公司在接受國內媒體查證時,則指出確有轉降大阪的事情,不過是因為名古屋機場跑道有「異物」待清,因此轉往大阪降落,不是「迫降」,目前人機平安,並且也已經重新起飛,即將降落名古屋。

    根據國內電視台晚間十時的報導,華航公司對外表示,轉降大阪關西機場的這架班機,已經重新起飛,並且已經前往名古屋途中,即將降落機場,所有乘客和機組員都平安無事。

    國內電子媒體轉述日本《朝日新聞》晚間的快報表示,一架中華航空公司,CI-150飛往名古屋的A-300班機是下午四時二十分由台北起飛,原本應該在晚間八時二十分降落名古屋機場,但是在即將抵達前,突然轉往大阪的關西機場降落,並緊急加油。稍後日本媒體表示,這是因為名古屋機場跑道發現「異物」,暫時無法排除,因此要求華航班機先在空中盤旋,但是盤旋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燃料油不足,無法繼續在空中盤旋,所以立即飛往大阪關西機場迫降加油。s

==================

50家排47 華航飛安排名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