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完全正確!

問題在經濟,不要搞民粹!

馬英九跟謝長廷誰主張撤公投

我就支持誰!!!

聽聽看謝長廷說:他不太了解馬英九的想法,因此他要公開問馬英九,以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跟一九七一年以前所及於中國大陸、蒙古的中華民國是否相同?如果相同,要用中華民國加入,那就等於要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出,這不太可能。謝長廷說,如果不是,那馬英九所指的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只是名字的問題,大家就可以討論。

謝長廷並且請問馬英九,國民黨所主張重返的聯合國到底是目的?還是選舉手段?如果是手段,應該撤案,如果是目的,就邀請馬英九公開辯論「以台灣或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他強調,如果人民支持台灣,以中華民國返聯案就撤案,如果人民支持以中華民國名義返聯,那麼以台灣名義入聯就撤案,人民形成共識,向國際發聲。

結果馬英九回應是:引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九九二年選舉標語「笨蛋,問題在經濟!」指出,「要辯論可以,讓我們先辯論老百姓最在乎的國家民生經濟問題」。

馬英九表示,按照謝長廷的說法,目前最重要的總統選舉議題是:我們的國號應該是台灣國或者是中華民國,而不是如何振興國家經濟,如何讓人民過好日子、有好頭路、接受好教育,以及如何提升我們的下一代與國家的國際競爭力。他說,謝長廷「甚至認為總統不應該關心這些問題,這點與我們的見解有很大的不同」。

既然馬英九也認同經濟問題遠比國號問題重要

那麼馬英九為何堅持返聯公投

請參看:

白痴!馬英九堅持返聯公投?!這樣的人可以當總統?! 

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發起部落格串聯支持轉載) 

返聯只是癡人說夢!馬伯大夢快醒醒吧! 

 

 

北縣,苗縣,東縣議員集體貪瀆,還有哪些沒有被抓?!
施明德你還有臉出來號召紅杉軍?! 太下流無恥了吧!
謝長廷在牽拖什麼! 關馬英九什麼事!!!
再看馬英九胡扯!(關鍵是公投,不是台灣!懂嗎!)
馬英九你忘了國民黨也推[入聯公投]嗎?
中時:美國不無把陳水扁搞掉的心態( 中時特派員傅建中:美國只消花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動員台灣人民推翻陳水扁)
美國終於對台灣下重手(全文轉載 中時社論)
奧運聖火來台抗爭成功!!!
入了聯合國又如何?
中共要求UN大會投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解散公投會!重選委員! 確保國民直接民權之行使
潘基文懂個屁!他看過2758號決議文嗎?聯合國何時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潘基文對台灣入聯如君王般獨斷!華爾街日報專文
蘇起跟蔣孝嚴不是無恥內賊嗎?
國民黨堅持提出返聯公投案
這種白癡公投議題也可以通過?!
搞屁啦!台灣入聯公投復活!!!
扁:不用怕美國又怕中國
藍綠都放棄入聯公投吧!
台灣入UN?阿扁別鬧了! 反對台灣入聯合國 美點名阿扁撤公投  
美助卿柯慶生:盼台灣人民識破扁政府花言巧語(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返聯只是癡人說夢!馬伯大夢快醒醒吧!
白痴!馬英九堅持返聯公投?!這樣的人可以當總統?!

 •誰在護衛國旗?! 不是民進黨,更不是馬英九! 是我! 

===================

2007.10.12
「笨蛋,問題在經濟!」 馬:要辯論先辯民生問題
【中時電子報毛嘉慶台北報導】

對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提出對入聯、返聯名稱進行辯論一事,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十二)日引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九九二年選舉標語「笨蛋,問題在經濟!」指出,「要辯論可以,讓我們先辯論老百姓最在乎的國家民生經濟問題」。

馬英九表示,按照謝長廷的說法,目前最重要的總統選舉議題是:我們的國號應該是台灣國或者是中華民國,而不是如何振興國家經濟,如何讓人民過好日子、有好頭路、接受好教育,以及如何提升我們的下一代與國家的國際競爭力。他說,謝長廷「甚至認為總統不應該關心這些問題,這點與我們的見解有很大的不同」。

馬英九指出,根據他走訪基層的心得及許多調查數據顯示,超過八成以上的民眾認為,民生經濟為當前最重要的議題,遠高於返聯、入聯等主張。因此馬英九引用一句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九九二年選舉標語「笨蛋,問題在經濟!」,認為「要辯論可以,讓我們先辯論老百姓最在乎的國家民生經濟問題」。

辯論入聯?蘇俊賓:和反覆的人辯論 沒有幫助

【中時電子報毛嘉慶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閉關」十三天後公開亮相,立刻針對返聯、入聯公投議題,邀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辯論;國民黨、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今(十二)日表示,謝長廷自己在美國說過,入聯不一定要公投,請他先整合黨內意見,釐清自身矛盾的問題,再討論要不要辯論,才有代表性。蘇俊賓強調,「和一個反反覆覆、沒有黨內整合的人辯論,對問題本身沒有幫助。」

對於謝長廷希望馬英九說清楚,到底返聯公投是手段還是目的?蘇俊賓表示,謝長廷應該先問他自己,怎麼民進黨執政了七年,都已經在利用政府資源、國家機器推入聯了,還要辦公投?還特意選在跟總統大選同一天?他呼籲民進黨、謝長廷、陳水扁總統應該先問自己「是手段還是目的?」「是誰把公投拿還當選舉操作工具?給國人一個交代!」

蘇俊賓說,謝長廷閉關十三天,其動機令人費解,隨便編一個關心入聯的「唐突」的理由,就想要粉飾民進黨內部鬥爭的現實問題,「很奇怪」。他認為,國民黨的返聯議題跟現在的執政黨策略、訴求不同,公投還有道理;反觀民進黨的入聯都已經在推動了,甚至連國慶日還以此為主軸,這樣還要辦公投似乎沒道理,「難不成入聯的文宣活動是鬼喔?」
國民黨呼籲,謝長廷應該先整合黨內意見,釐清自身矛盾的問題,再來討論要不要辯論,「這樣才有代表性」,畢竟謝、游、扁立場都不同,謝常提在訪問美國時也說過入聯不一定要公投,到底謝長廷的立場怎麼樣?蘇俊賓說,「和一個反反覆覆、沒有黨內整合的人辯論,對問題本身沒有幫助」。

================

中國時報 2007.10.12 
謝長廷笑談病情,再不出來會被說成「替身」
【中時電子報盧素梅台北報導】


消失了十四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十二)日終於公開現身,對於外界對他的健康情形多所揣測,謝長廷上午也笑談他的「病情」。他說,他只是單純腳傷和感冒,是外界想得太複雜,所以再不出來,太久之後,一旦他出來了,會被人家說他是「替身」。

 左手拄著枴杖,謝長廷在民進黨立委及幕僚的陪同下,一跛一跛地走進記者會現場。整個記者會期間雖然暢談時局,並嗆聲要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公開辯論以台灣或中華民國加入聯合國的公投案,但是媒體還是關心他的健康情形。

 謝長廷表示,其實事情很簡單,九月二十七日晚間他還在苗栗聚餐,和媒體記者聊天;九月二十八日媒體也有拍到他的腳受傷,但是當晚大家要他去參加「秋節台商聯誼會」,結果讓腳傷惡化了,後來舉步維艱、腳都抬不起沒來,沒有力量,經過休息,原本醫生說還要一個禮拜才能恢復正常,因此才拿個拐杖。

 他說,休養期間他有看到報導,有說他打肉毒桿菌,「乾脆說我去隆乳好了」;外界種種揣測講得好像他是「陰謀家」、沒有生病,在背後操縱政局,後來又說他病情嚴重、快死了,他再不出來,一旦出來人家會說他是「替身」。

 不過,謝長廷也坦言,這段時間正好在談黨內有的沒的,因此他乾脆放空、觀察變化,因為在陳水扁總統接任黨主席後,才有辦法輔選、向前進。不過,大家都說民進黨整天在選舉,「現在我休息也不行」,大家也都罵,實在很難做,「大家想得太複雜了」。
=======================

中國時報 2007.10.12 
謝長廷邀請馬英九公開辯論入聯 誰輸誰撤案
【中時電子報盧素梅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十二)日復出,他並公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針對公投入聯進行辯論,究竟要以台灣或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辯論後用個機制,人民支持那一個公投案,另外一個公投案就撤案。至於用何種機制,謝長廷表示,「民調是個不錯的方式」。

 閉關十四天的謝長廷,上午拄著枴杖現身長工辦公室,並獲得在場的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謝系立委高建智、徐國勇及黃劍輝等人的熱烈歡迎及鼓掌,謝長廷第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很想念大家。

 謝長廷表示,過去幾天因為腳扭傷,心也因為國內政局的紛擾不安,所以讓自己身心休養十幾天,把心沈澱下來,觀察國內局勢的演變,經過這段時間休養,腳傷及心智都得到很好的能量補充。

 對於過去這段時間所「憂憤」何事?他說,他一直很擔心明年三月二十三日報紙的標題、全世界的報導:「台灣入聯公投失敗」,會是怎麼樣?他強調,包括民進黨的入聯公投以及國民黨的返聯公投都是全民共識,如今共識已啟動,台灣不能失敗,要對歷史負責。

他並強調,現在中國有十七大,美、歐盟及日本也都在關注公投,如果失敗,國際會認為台灣不想加入聯合國,未來不論誰當選,都得面對這場國際賽局失敗的下場,這正是他憂的事情。

至於他憤的事情,謝長廷指出,是人民對於這場國際賽局、外國打壓以及國民黨勢力的反撲,毫無警覺、甚至是低估。現在除了民進黨的入聯公投,還有國民黨的返聯公投,分明是來「攪局」,兩個案一起推會失敗。

他說,他不太了解馬英九的想法,因此他要公開問馬英九,以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跟一九七一年以前所及於中國大陸、蒙古的中華民國是否相同?如果相同,要用中華民國加入,那就等於要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出,這不太可能。謝長廷說,如果不是,那馬英九所指的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只是名字的問題,大家就可以討論。

謝長廷並且請問馬英九,國民黨所主張重返的聯合國到底是目的?還是選舉手段?如果是手段,應該撤案,如果是目的,就邀請馬英九公開辯論「以台灣或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他強調,如果人民支持台灣,以中華民國返聯案就撤案,如果人民支持以中華民國名義返聯,那麼以台灣名義入聯就撤案,人民形成共識,向國際發聲。

對於副總統呂秀蓮曾建議入聯公投與返聯公投兩案合併,謝長廷表示,這不是他的建議可做,畢竟目前民進黨的入聯公投已有106萬人連署,照道理說連文字都不能修改,所以如果兩案要合併,重新連署已來不及,除非由立法院及總統發動防禦性公投一途。

===============

拚總統公投返聯茲事體大∼給台灣一個機會!謝邀馬辯論 


2007/10/12 10:26
東森新聞記者邱珮瑜、莊雨琳台北報導

民進黨2008年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閉關多日讓身心靈沉澱的心路歷程。謝長廷以分享時局為記者會主軸定調,直接切入他所憂憤的主題:公投入聯。謝長廷邀請馬英九和他共同辯論,討論出一個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公投入聯名義和模式。謝長廷強調,這是台灣和人民最重要的機會,在一個國際賽局下,大家都應該要認真審慎地思考和決定,也要有警覺心。

陳水扁總統11日召開記者會,確定接下民進黨主席一職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2日上午10點終於現身。閉關這十幾天來,謝長廷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謝長廷一開始先感謝外界,以謝謝大家,也很想念大家來開場,謝長廷說,過去幾天因為腳扭傷,心也因為外界紛擾不安,所以決定讓自己身心休養,把心沉澱下來,觀察國內外的情勢演變,讓關心的人擔心了,非常感謝大家。

仍舊拄著柺杖的謝長廷,腳部行動似乎還不太方便,比起以前略為消瘦。面對外界關心自己的健康,謝長廷表示,經過幾天的休養,他的身體和心靈,都獲得了巨大的能量補充。對於媒體猜測他去打肉毒桿菌,謝長廷也發揮超級幽默感,強調謠言滿天飛,乾脆說他是去隆乳算了。謝長廷說,沒有預期自己腳傷竟然那麼嚴重,醫生表示,大約還需要一個星期左右,才會復原。

謝長廷記者會中,以分享對時局的看法來切入,直指他所憂心的公投入聯。

謝長廷說,外界問,他在憂憤什麼?所憂何來?所憤何事?謝長廷說,他擔心明年用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結果是否能成功,外界怎麼看?謝長廷說,在這場際賽局中,公投結果攸關台灣的未來前途,台灣要用什麼名字面向國際,然後走出去?謝長廷說,全國人民對此有期待,一旦啟動,就不能回頭。這段時間的放空,憂的就是這個事情。

至於所憤何事?謝長廷說,對於國際時局和外界的打壓,以及國民黨勢力的反撲,人民有所低估,也毫無警覺,近期以來,黨內的紛擾讓大家放棄了這樣一個大的事情,大家談的是,誰講的髒話比較有創意,誰打的瞌睡比較多。謝長廷遺憾表示,面對這個關鍵的時刻,面對這個國際賽局,卻看不到國人有這樣的警覺心。

謝長廷也公開呼籲,大家一起珍惜這個連署,民進黨連署已經突破百萬,應該讓連署趕快突破兩百萬,讓入聯公投的過程趕快動起來。

此外,謝長廷也公開請教馬英九,主張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謝長廷說,這個中華民國的定義是什麼?內容是什麼?如果用過去的中華民國的定義重返,那是否中華人民共和國要先退出聯合國?如果不同定義,那馬英九主張的是不是現在的這個台灣?謝長廷說,如果是後者,那馬和他的看法就趨於一致。

謝長廷接著問,馬英九堅持以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是目的還是手段?他也邀請馬英九進行辯論,到底台灣要走出去,要用那一個名稱?謝長廷說,人民要選擇前,應該要了解真相,透過兩人的辯論,讓人民了解,用哪個名義走出去比較適當。謝長廷說,不管人民支持以哪個名義加入或是重返聯合國,那另外一個不被支持的案子,就應該撤除。

謝長廷表示,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還是以台灣為名加入聯合國對人民比較有利,這才是總統格局和規格的選舉,也才是怎樣讓台灣走出去,讓台灣人民在國際社會和其他國家人民平起平坐的重點。

謝長廷強調,參加聯合國的公投,決定我們國家的命運,是一個重要的機會,呼籲馬英九和他一起努力,透過思考和辯論,找出一個最適合的入聯公投方式,因為,現在不是民進黨要團結的問題,而是全民團結,要如何共同面對這個機會難得的國際賽局的問題。

謝長廷最後也語帶感性地表示,如果馬英九對台灣有一絲一毫的感恩,請馬英九給台灣一個機會。


=========================

總統大選系列探討

馬別再提撤飛彈跟九二共識好嗎? 台灣人真悲哀! 

只能選馬或謝嗎?!  (也論中間力量如何運作?中間選民能做什麼?) 

馬英九建構本土論述&談六四:自由民主須是兩岸共同語言

 馬英九贏定了?! 馬謝對決馬支持率增為59%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馬英九:二○○八政黨輪替 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

雙航圈雙中心?馬英九別再聽這些人的了!否則不一定會贏!

馬: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謝長廷:馬英九談兩岸有矛盾

加油!馬英九敢批老蔣了(全文轉載)

國民黨改的好! 加油!

馬九訪印度軟體英服務協會 談台印軟體合作

捧馬?勢利的新加坡! 回拍馬屁?馬英九真的不必!

馬:主打經濟,對! 但是,怎麼打? 別亂搞,否則不一定會贏,好嗎?

[李東昇的簡要建議] 

 1.兩岸問題,國際地位,國家認同:保持現況就是最佳策略

    (能保持現狀已經萬幸!別妄想更好! 反之,現況也沒什麼不好! 別亂扯唱衰!)

2.經濟政策: 別搞實體中心,台灣做不到! (台灣該是 多元文化的融合中心)

3.經濟發展: 別亂吹噓! 維持穩定的經濟成長率(4.5%~5%)才是最佳策略!

   (別聽假學者亂扯什麼 讓台灣年年經濟成長率6%一類的亂吹!

    更不要隨便把台灣這七年說的像地獄一樣! 持平的看待真相,可以嗎?)

4.台灣定位: 不是跟新加坡,韓國,香港,中國競爭! 而是做他們做不到的!!!

參看: 敬請轉傳 台灣實業計劃初探 
請點選這裡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225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