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很抱歉!馬英九還是會贏!

1.因為 藍輸了會亂, 綠輸了沒事

2.因為 藍贏了一黨獨大, 綠贏了朝野對決

3.因為 馬英九就是比謝長廷帥(這是多少歐巴桑的心聲)

4.因為 馬英九的政見雖爛,但是謝長廷卻只是在咬綠卡

5.因為 雖然四個笨蛋給了謝30萬,但是莊國榮馬上又幫馬英九贏回來

6.因為 馬英九贏了,民進黨就掛了! 國民黨就分裂了!

所以,中間選民還是會讓馬英九小贏!!! (30~10萬票)

我看投票率會被兩黨動員衝高!(害我打賭輸掉)

(其實馬英九原本可以贏更多的,只要冷選舉即可,但是被四個笨蛋破功了)

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

馬英九贏了,保證藍軍會更囂張(一黨獨大嘛!)

而馬英九保證管不了!!!

因此將激發出 公民意識, 促成 直接民權!!!

===============

中國時報 2008.03.16 
謝營激出基本盤 中間選民成勝負關鍵
中央社

     藍綠陣營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大拚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分析,在猛攻一中市場、藍營立委踢館事件後,謝長廷聲勢逐漸上揚,今天百萬人擊掌逆轉活動,重現四年前二二八牽手護台灣的盛況,謝營基本盤全部動了起來,輸贏就看中間選票最後流向何方。

     2004年牽手護台灣活動將本土意識拉抬到最高點,,成為陳總統連任的臨門一腳。謝長廷在總統大選前,先面臨民進黨立委慘敗窘境,今天成功造勢,謝長廷沿街擊掌,接受歡呼,驗收選戰以來選情逐漸上揚的成果,感受支持者的熱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也因此謝營將從下週二開始,將安排一連串的掃街行程,延續這股氣勢。

     謝營從立委選後鎖定「一黨獨大」、「一中市場」兩個主軸猛攻,並以綠卡問題質疑馬英九的誠信和國家認同,破解馬英九道德光環,逐漸拉抬立委選後低迷的選情,尤其是謝營在選戰後期主攻的一中市場,藍綠陣營都評估相關效應在農工為主的中南部逐漸發酵,藍營頻頻消毒,綠營則加緊火力。

     就在三一六活動前,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四位立法委員以會勘為名,前往謝長廷總部,甚至直闖候選人辦公室,被綠營內部形容為「提著汽油桶救火」,為謝長廷漸熱的選情添薪加柴,並成為謝營三一六活動最佳的啦啦隊,催出許多原本冷漠的支持者。

     不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謝營對踢館事件相關議題的操作也越來謹慎,避免讓綠營支持者情緒過激,反引發藍營危機意識,謝營總部已不再強調此事,將戰線拉回到一黨獨大和一中市場上。

     謝長廷最後一週仍將把一中市場當做主戰場,並強化承認中國學歷對台灣的危險,在吸引農工階級外,也拉攏白領階級票源;而近來的中共鎮壓西藏,也正好讓謝長廷抓到著力點,擴大一中市場對台灣的危險性。

     儘管在民進黨八年執政,台灣人認同比率迅速提升,但國民黨這幾年也向本土靠攏,民進黨仍不足以靠著本土選民勝選,雙方在大選最後階段凝聚基本盤後,原本領先的藍營也喊出告急牌,顯見雙方距離拉近,中間選民的流向攸關勝負關鍵。

     面對中間選民檢視民進黨八年執政成敗,決定投票意向,過去曾在高雄市長任內交出亮麗政績的謝長廷想「逆中求勝」,就看中間選民能否認同。


=========================

總統大選系列探討

馬別再提撤飛彈跟九二共識好嗎? 台灣人真悲哀! 

只能選馬或謝嗎?!  (也論中間力量如何運作?中間選民能做什麼?) 

馬英九建構本土論述&談六四:自由民主須是兩岸共同語言

 馬英九贏定了?! 馬謝對決馬支持率增為59%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馬英九:二○○八政黨輪替 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

雙航圈雙中心?馬英九別再聽這些人的了!否則不一定會贏!

馬: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謝長廷:馬英九談兩岸有矛盾

加油!馬英九敢批老蔣了(全文轉載)

國民黨改的好! 加油!

馬九訪印度軟體英服務協會 談台印軟體合作

捧馬?勢利的新加坡! 回拍馬屁?馬英九真的不必!

馬:主打經濟,對! 但是,怎麼打? 別亂搞,否則不一定會贏,好嗎?

[李東昇的簡要建議] 

 1.兩岸問題,國際地位,國家認同:保持現況就是最佳策略

    (能保持現狀已經萬幸!別妄想更好! 反之,現況也沒什麼不好! 別亂扯唱衰!)

2.經濟政策: 別搞實體中心,台灣做不到! (台灣該是 多元文化的融合中心)

3.經濟發展: 別亂吹噓! 維持穩定的經濟成長率(4.5%~5%)才是最佳策略!

   (別聽假學者亂扯什麼 讓台灣年年經濟成長率6%一類的亂吹!

    更不要隨便把台灣這七年說的像地獄一樣! 持平的看待真相,可以嗎?)

4.台灣定位: 不是跟新加坡,韓國,香港,中國競爭! 而是做他們做不到的!!!

參看: 敬請轉傳 台灣實業計劃初探 
請點選這裡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225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