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這廝不住嘴,馬英九贏更多!!!

莊國榮批馬用詞不當 請辭教育部主秘獲准

真是大快人心!!!

===============

決戰322口出穢言! 莊國榮髒話侮辱馬鶴凌

曾說「教長留我仍走」,主秘莊國榮不走了。
2008/03/16 19:42
政治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有又驚人之語!不過這次居然口出穢言,他在民進黨台中逆轉勝活動中猛轟馬英九,說馬英九如果當選,台灣就會向西藏人民一樣被屠殺,甚至用不堪入耳的諧音,暗指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收那麼多乾女兒,別有用心。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現身台中長昌逆轉勝活動,面對台下上萬名綠營支持者,莊國榮似乎忘了他身為教育部的官員,居然口出穢言,大肆侮辱攻擊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收乾女兒的事,莊國榮說,「他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開查某,乾女兒變成X女兒,像這種人全家都在騙!」

莊國榮語出驚人髒話都出籠,不過他似乎愈罵愈忘形,猛批馬英九面對中共懦弱無能,如果他當選,台灣未來可能會被血腥鎮壓,莊國榮表示,「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所以台灣選上馬英九大家就等著像這兩天,看到西藏的情況一樣,等著被屠殺迫害,反對像馬英九這種軟弱的小孬孬,他就是會演戲而已,他的演技跟胡志強一樣都很厲害。

身為教育部官員,莊國榮多次被批評言詞不當,還差點提早下台,現在在公開場合又用不堪入耳的字眼大罵往生的馬鶴凌,姑且不論對綠營選情能有多少幫助,但卻已經為社會做了最壞的示範。

不滿杜正勝、莊國榮愛放話 陳孝萱公開挺馬蕭

2008/03/06 12:45
記者黃郁茗、鄭偉宏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時刻,又有藝人表態!過去向來不涉及政治的女星陳孝萱,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力挺馬蕭,把矛頭對準教育部長杜正勝跟莊國榮,痛批杜部長愛亂發言,讓她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對此杜正勝回應,她根本聽不懂陳孝萱在說什麼。

藝人陳孝萱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一反平日低調公開挺馬,將砲口對準教育部長杜正勝和莊國榮,痛批他們愛亂發言,讓人不知道怎麼教小孩!被藝人點名批評,杜部長笑說:「哈哈哈,這個我不清楚,她講什麼我不清楚,(記者:部長,藝人是說針對您跟莊主秘發言,她們覺得因此要挺藍。)她講什麼我聽不懂啦!」語氣有點激動,似乎稍微動怒。

杜正勝轉身上樓準備演講,在會議室低頭猛看稿子,試著打發記者:「我是來談教育事情,你們就去忙你們的事情。」一旁的教育部人員使出人牆戰術,就是不讓媒體問敏感話題,畢竟上次立委選舉已經被點名下台,這回總統大選,杜正勝可不想再背一次「票房毒藥」的臭名!


================

 

莊國榮批馬用詞不當 請辭教育部主秘獲准

更新日期:2008/03/16 22:27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台北十六日電)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因今天批評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及其父親馬鶴凌時用詞不當,晚間已向教育部長杜正勝口頭請辭獲准,明天起 (十七日)將卸下教育部主秘一職,不再到教育部上班。 

莊國榮晚間表示,因今天出席長昌競選陣營台中市擊掌逆轉勝活動時,引述週刊報導內容批評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私生活不檢,用詞不當,晚間已透過電話向教育部長杜正勝口頭請辭獲准。 

莊國榮說,他是在時間緊迫情形下,引述週刊報導的內容,順帶提及馬鶴凌私生活不檢的部份,目的是要凸顯馬鶴凌和馬英九一樣都很「假」。97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