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早就說了,時間拉長,真相就會出現

那些在我版面硬拗中國沒有開槍的無恥網工

我真不知道,你還要怎樣替中國辯護?!

 

請參看:

西藏人被屠殺照片:(嚴重警告,非常血腥,兒童不宜) 

[影片]CNN質問溫家寶西藏台灣問題(全文轉載 from 簡余晏部落格) 

馬英九轉的真快!大罵溫家寶!抵制奧運?也算好啦,至少知錯能改!
關鍵在於任意開槍,無關西藏獨不獨立,也不管是不是漢人!
凱道暴動跟西藏暴動有何不同?
馬還是會贏! 謝營激出基本盤 中間選民成勝負關鍵
西藏流亡組織:公安深夜搜索數百人被捕
改革開放30年中國經濟蓬勃發展 後遺症漸現
強烈譴責中國西藏暴行! 估計70多人死亡! 李察吉爾:如中國錯誤處置西藏抗議 應杯葛奧運

 

======================

請注意,這是中國時報的新聞喔!!!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3210471+97032109+0+225647+0,00.html

2008.03.21

中國首度承認槍擊藏人 大舉增兵西藏和鄰省
中央社

中國今天首度承認,曾對抗議的西藏人開槍,同時有報導說中國已大舉加強在西藏的軍力,拉薩街頭即可見數千軍人。
新華社報導,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區的藏人十六日示威抗議時,警方出於「自衛」開槍射傷四名藏人。這是中國首次坦承使用可能致命的武器來平息動亂。

不過,藏人團體曾表示,安全部隊在阿壩藏人區的抗議事件中至少殺害八名藏人。

在此同時,根據目擊者、藏人團體和媒體的報導,西藏首府拉薩可見長列軍方軍隊,軍隊也大舉進駐西藏鄰近各省。

德國「時代週報」記者布魯莫今晨在拉薩表示:「我們看到大批軍車載運部隊。」布魯莫是最後一批被逐出拉薩的外籍記者之一。

布魯莫又說:「有一支車隊長達兩公里,大約有兩百輛卡車,每輛卡車上有三十名軍人,因此一支車隊就有約六千名軍人。」

另有一位英國廣播公司的記者報導,見到四百餘輛軍車通過山區關隘前往西藏。由於中國限制外籍記者在當地採訪,這名記者未說明他所在地點。

這位記者說:「過去兩天我見到越來越多部隊開往西藏邊界,但這是至今最大規模的調動。」

四川省的一位外國記者也告訴法新社,與西藏毗鄰的四川因有數處藏人聚居區,也有大軍調動。

新華社:四川藏人暴動中警方開槍射傷四人

中央社

中國國營新華社今天報導,四川省一個藏人聚居區十六日發生暴亂時,警方出於「自衛」,開槍打傷四名暴徒。

報導引述了警方消息人士,這也是中國首次坦承使用可能致命的武器來平息動亂。西藏地區上週首次爆發動亂,現已擴散至四川等鄰近省份。

西藏民眾:拉薩主要路口仍設關卡

中央社

中國西藏拉薩當地一名民眾表示,拉薩交通基本上已恢復正常,火車也已經開通,但警方在各主要街道的路口都設有關卡,目的是嚴防有人「進一步搗亂」。

這名從小在拉薩成長、不願具名的漢族人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表示,十四日下午「鬧事」的範圍主要是拉薩八廓街周圍和北京東路一帶,台商羅彩珠開設的「妙吉祥」旅館所處的小昭寺路上,「她那一條街幾乎都打完了,(店面)現在都封了。」


他表示,當天不但漢人被打,「回族他們也被打。他們對回族更恨。從歷史角度,一直是這樣子。」

他說,目前八廓街周邊的寺廟大致已經沒有發動暴亂的人員藏匿,「現在就是外面跑的不少。路到各個地區,各個縣,跑到內地像青海、甘肅、四川也有。」

這名人士說:「現在是甘丹寺、色拉寺、哲蚌寺、大昭寺這一帶,基本上就封了。現在就是說準備他是看四月份穩定下來以後,各寺廟照樣開放。」

不過,他表示,除了拉薩,動亂還蔓延到甘肅南部、玉樹、西藏東部和四川阿壩州一帶。「現在在成都,一直到甘南也都亂了。成都死了兩個人,甘南那邊搶了銀行,四千萬,現在就是藏區都有點亂。」

這名人士指稱,「中印邊境現在也亂」,那裡的藏民邊防部隊「想在不丹、西津這一帶,亞東這一帶『有所動作』。」

西藏流亡政府:甘肅近日來有十九名藏人喪生

中央社

西藏流亡政府發言人圖滕桑波今天表示,在反政府示威爆發以來,中國甘肅省近日來已有十九名藏人喪生,使得爆發衝突地區的死亡人數增至九十九人。

圖滕桑波未提供這十九名藏人如何喪生的細節。

中國表示,自西藏首府拉薩的反政府示威上周轉為暴力以來,已有十六人喪生。

中國官員指控達賴喇嘛和他的支持者策劃西藏的暴力衝突,以破壞今年夏天的北京奧運和促進西藏獨立。

這項示威是近二十年來對中國統治西藏的最大挑戰。

中共通緝21藏人 並稱有170人自首

中廣新聞葉柏毅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西藏「拉薩市公安局」已經公開通緝21個藏人與喇嘛,指責他們涉嫌刑事犯罪,而公安方面也表示,已經有170名參與騷亂的人自首。
拉薩市公安局說,這21名遭通緝的人,是參與了「打砸搶燒刑事罪行」;而據新華社報導說,這些向中共自首的人,是「不明真相的普通群眾」,他們是被「少數不法分子煽動,甚至是遭到脅迫參與」。

報導中沒有透露,這些依照當局要求自首的藏人,受到什麼樣的對待或懲罰。

中國公布拉薩暴亂主要嫌犯名單與照片

中央社

中國在矢言懲罰西藏首府拉薩上週暴亂的策劃人的同時,今天公布其所宣稱的十九名頭號要犯的名單和照片。

這些照片是取自十四日拉薩騷動所拍下的模糊畫面,並出現在雅虎和新浪網等主要網站。

國營「西藏日報」稍後表示,其中兩名頭號要犯已被羈押。該報也提供大眾有關仍然在逃頭號要犯資訊的熱線電話。

這家日報說:「拉薩警察當局正盡全力緝捕主要嫌犯。」

中國當局昨天宣布,在對拉薩進行挨家挨戶的搜索後,已有二十四人被捕和一百七十人自首。六四死難者母親籲中國與達賴喇嘛對話中央社

由北京「六四」事件死難者母親組成的天安門母親運動組織,今天敦促中國政府收回對於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不實指控,立即與達賴喇嘛進行直接或間接的對話,以和平解決西藏問題。

天安門母親運動組織發起人丁子霖在聲明中表示,這次西藏暴力衝突中有眾多的漢藏民眾喪生,他們的死,不僅是藏民族的不幸,也是漢民族的不幸。

她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武力鎮壓,並呼籲藏族民眾立即放棄暴力。

丁子霖敦促中國政府收回對於達賴喇嘛的不實指控,在不設任何先決條件的前提下,立即與達賴喇嘛進行直接或間接的實質性對話,以和平解決西藏問題。

她認為,中國政府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對於西藏問題的錯誤認知,坦率承認並深刻反省現行的西藏政策。否則,必將在錯誤的道路上越陷越深,無以自拔。


 

請參看:

西藏人被屠殺照片:(嚴重警告,非常血腥,兒童不宜) 

[影片]CNN質問溫家寶西藏台灣問題(全文轉載 from 簡余晏部落格) 

馬英九轉的真快!大罵溫家寶!抵制奧運?也算好啦,至少知錯能改!
關鍵在於任意開槍,無關西藏獨不獨立,也不管是不是漢人!
凱道暴動跟西藏暴動有何不同?
馬還是會贏! 謝營激出基本盤 中間選民成勝負關鍵
西藏流亡組織:公安深夜搜索數百人被捕
改革開放30年中國經濟蓬勃發展 後遺症漸現
強烈譴責中國西藏暴行! 估計70多人死亡! 李察吉爾:如中國錯誤處置西藏抗議 應杯葛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