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噁心藍霉跟闌尾又來恐嚇唬爛人民了!

還要扯戰備油來唬弄人民?!

台灣的人民,趕快跳脫藍綠意識

趕快團結起來當國家的主人!!!

我建議,如果中油台電無法減低成本

中油台電等國營事業,全面減薪!!!

[李東昇的講解]關於油價凍漲問題

我再說一次 油價問題

人民搞清楚

國庫補貼,難道是從你我出錢嗎?

當然不是!!!

現在漲價,就是要你立刻掏出錢來

限在不漲,就是要從國庫支應

難道馬英九敢加稅嗎?

馬英九早就承諾會減稅

所以,國庫支應,干你我什麼事?

那是有錢人要承擔!!!

懂嗎?

那是這些石油公司的員工的高額年終獎金沒了

懂嗎?

你如果搞不清楚,還在替中油工會跟有錢人搖旗吶喊

然後還要自己掏錢來買油

你不是白癡是什麼?!

嚴厲譴責石油工會! 蕭萬長你是瘋了嗎? 馬英九有膽給我漲看看!!! 

台塑敢漲價,就要承受結果!!!

張院長要堅持下去!!!

馬英九你敢漲價試試看!!!

==================

中油凍漲虧大 全民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