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朋友,老是愛說: 中國同意

==

九二共識 就是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我們還可以表述成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

請問 這是真的嗎? 證據在哪裡? 中國同意上述表述嗎?


==

請大家參考 下列資料,自行判斷

1.關於 九二共識(蘇起承認創造這個名詞) 請看:
http://news.yam.com/cna/politics/200602/20060221239513.html

2.中央日報 何謂九二共識!
http://www.cdn.com.tw/daily/2002/11/01/text/911101b1.htm

3.所謂 九二共識的證據:海協會的回函怎麼寫的:
http://www.cdn.com.tw/daily/2001/08/30/text/900830c4.htm

4.中國國務院的官方版本:
《一個中國的原則與台灣問題》(白皮書)
http://big5.gov.cn/gate/big5/www.gov.cn/test/2006-02/28/content_213366.htm

5.李東昇問:一國兩制,一國兩邦,一國兩家 哪一個可能實行?

=====

簡要說明:

a.中國國民黨的智庫說:是信函!沒有共識字樣!也沒有簽字!
b.我方(海基會)提議:「關於一個中國的問題,各自以口頭聲明的方式表述」,海協會回函表示同意與尊重

c:對方(海協會)回函:在事務性商談中,只要表明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基本態度,可以不討論『一個中國』的政治含義,在事務性商談中表述一個中國原則方式可以充分討論協商,並願聽取貴會及臺灣各界的意見。

在這次工作性商談中,貴會代表建議在相互諒解的前提下,採用貴我兩會各自口頭聲明的方式表述一個中國原則,並提出了具體表述內容,其中明確了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這項內容也已於日後見諸臺灣報刊。我們注意到,許惠祐先生於十一月一日公開發表書面聲明,表示了與上述建議一致的態度。

===

你同意 這就是 中國同意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且 我們可以表述成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嗎?

請大家表示意見!

===

建議立即可以採行作法:

馬主席:

1.確認完全了解 九二共識 及 一中各表 之 證據

2.致函 胡錦濤 請教他 九二共識 是否為 一中各表...

陳總統:

1.立刻要求 海基會 去函 海協會,要求確認 該封回函的意義

  就是 一中各表...

2.再次 聲明, 如果 中國同意

九二共識 就是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我們還可以表述成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陳總統也 欣然接受,且

要求兩岸 立刻進行 終止戰爭敵對狀態談判,進入爭議協商狀態

===

所有的朋友:

台灣不會不僅搞軌案查這麼久查不出來

連這麼簡單的 求證工作,都不會做? 要吵這麼久? 會不會太遜了呀!

是 馬主席 不敢去求證 還是 陳總統 不敢去求證?

我們何必爭論! 發個函需要10天嗎?

10天後,水落石出,不就真相大白了? 我們看看 是誰不敢求證?

也看看 求證結果如何?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