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大家一起來!

看到蔣勳的呼籲,再看到網友[無言]對誰殺了民生報一文的回應

呼應蔣勳[推廣感覺教育重拾快樂]
誰殺了民生報?

更是讓我感觸良多!

我每次無意間看到電子與平面媒體不斷宣揚著奢華的生活

對照自己每天要為明天要付出去的錢張羅!

每天最喜歡的就是石牌夜市10元的奶酥波羅!

真的,實在很難接受!

陳致中夫婦在美國過的日子,其實跟他們家(阿扁家)的所得,是吻合的

但是,十年前,沒有人會說什麼!

但是今天,我的週遭的親朋好友,哪一個不是艱困的在過生活?!

但是,我一定要提醒大家,不必亂怪罪政治人物!

簡單的說:別怪罪阿扁! 更不必怪罪執政黨! 因為,很可能,任何人來執政,都一樣!

我怪罪我自己!

 我這個國家的主人,是怎麼當的!

我為何在一切還好的時候,自私自利,明明看見很多不公義的事,默不作聲

到了今天,我是在償債! 償還我過去犯下的錯!

過去,我為了眼前的利益,也成為這個共犯結構的一部分

因為我選擇自保,結果是無法自保!

面對媒體與政治的亂象,我選擇逃避跟對著電視機謾罵!

終於,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我們這個主人,不應該這麼當!

台灣今天的困境,不是全然來自經濟的不振!

看看外銷的情況跟各種數據可以了解:

其實,台灣沒那麼糟! 但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慘?

 借用一句廣告用語:那就是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台灣社會關鍵在[不通]!

不只台灣大陸不通,更重要的是:整個社會鬱滯了,不通了!

因為政客跟媒體為了私利,刻意撕裂跟拉扯這個社會,這個社會停頓了!

我們大家充滿了憤怒,猜疑,恐懼,悲哀,對未來不確定,

這一切,都讓我們不快樂,都讓我們不通暢!

所以,社會的內在活力消失了! 像一個人血氣不通順了!鬱滯(鬱卒)了!

除了王建民在美國不受影響,還能帶給我們一點快樂,一點自信之外

我們每天的生活,哪裡還有快樂!

這才是台灣的病根!

該怎麼解決?!

其實很簡單: 我們大家一起來

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不是去吃奢華的饗宴,而是在每天我們的生活之中,找到快樂

吃一餐(元,100元也可以品味出其中的樂趣!

台灣必須先成為最自在最愉快最容易吃吃喝喝的地方!

拋開那些政治人物吧! 別再崇拜他們!

丟掉那些愚蠢的媒體吧! 別再相信他們的鬼話!(台灣不是只有那些名媛跟模特兒)

相信你早已經這麼了!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 一起快樂的生活!

別再分顏色,好嗎? 別再分省籍,好嗎? 大家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可以嗎?

我們一起找回自信,找回快樂! 可以嗎?

 


請參看:
 
台灣主要貿易夥伴統計
台灣是中國外貿最大逆差來源地
競爭力衰退!你做了什麼?
教孩子看地圖!
全球華僑有多少?
Web 3.0? 等2025年吧!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電腦教室環境介紹

台灣是一口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