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道歉]開個玩笑

 

這是真的王建民跟別人合照

這是 我 跟 我的大兒子 跟 二兒子 啦!

(因為我這個白痴老爸自認 我兒子長的很像王建民 但是 沒有人認同!

氣不過,貼一篇開個玩笑! 請大家見諒!)

這是老大,我覺得很像ㄚ! 怎麼大家都要罵我呢?

各位網友,你們認為像嗎? 別這樣,給我一點同情分數吧!

這是老二

他們是我的驕傲! 祝福他們!

 


這是我上課(世界公民觀全球@學承)的照片

這是結訓(勞委會e化實務班@文化大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