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告白]我會給你們分紅!

點一下下面這張圖,就可以進入投票

 

我想要紅! 搶救! 搶救! 搶救李東昇! 請惠賜一票!

我想要紅,已經想瘋了!

我要買票! 我要賄選! 我可簽下保證書!

只要我有機會,我會把投票給我的每一個人的圖片,作為廣告片的背景

每個人會有 15分之一秒 的出現時間,25個人合併成一個畫面

 我如果有機會去吃大餐,我會把餐廳的佐料打包帶回來!

每一個投票給我的人,共同平分

更重要的是,你看我的兩個可愛的孩子

我是一個有愛心的爸爸:

你看 他們多麼孝順呀!

 

 


 你看他們多麼可愛

這麼快樂,你忍心讓他們的爸爸 落選嗎?

我上有八十高堂老母,下有年幼稚子,

大家一定要投我一票喔!

更重要的是[沒有後遺症!]

不像你投票給政治人物,還會貪污你的錢

投票給我,百利無一害!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