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是不是牛屁害了地球,我不確定

但是 我確定 馬屁猛拍狗屁不通 害了台灣!

(你們都知道 政客 媒體 是台灣的三害吧!

哪一個是   馬屁猛拍!

哪一個是  狗屁不通!

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吧!

那我不就變成 牛屁了!

看來 三屁害台灣 是要靠我來解決吧!

牛屁又來了! )

牛屁害了地球? 聯合國報告:牛的廢氣污染比汽車嚴重
2006/12/11 12:26
記者陳國華、管淑平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