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年紀大,但是腦袋還是很靈光!

真的! 李登輝說,現在晚間的電視政論節目都是一些人在說話,好像大家都沒看法;其實台灣沈默的多數不是沒有意見。

真的,太正確了! 6成的台灣人民 會走中間路線

我再說一次:台灣的沉默多數,是非常有智慧的!他們懂得沉默是金

但是,每一次,他們都會用選票來證明台灣的民主奇蹟!

=================

李登輝:6成的台灣人民 會走中間路線

【中央社桃園縣三十一日電】 2007.03.31 07:24 pm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下午在桃園縣龍潭渴望園區,向六、七十位台灣團結聯盟輔選幹部發表演說。他認為執政黨路線走偏了,台聯要負責向人民說明清楚台灣的主體價值。他說,有六成的台灣人民會走中間路線,國、民兩黨不管誰角逐總統寶座,都應清楚這項趨勢。

李登輝以「台灣優先、民主紮根」為題發表演說時指出,現在的執政黨越走越偏,執政七年以來,國民所得幅度僅微幅上升,在亞洲四小龍中排名最後,這是相當令人擔憂的事。

李登輝說,國、民兩黨在黨內也爆發路線衝突,未來不管是王馬,或是民進黨內那一組人員出線,都要走中間路線。依他觀察,有六成的台灣人民會走中間路線,這股趨勢相當清楚。

他強調,台聯應該好好思考如何扮演第三關鍵勢力的角色,並且清楚地為台灣發聲,為台灣人民說明清楚台灣的主體價值。

李登輝說,現在晚間的電視政論節目都是一些人在說話,好像大家都沒看法;其實台灣沈默的多數不是沒有意見。他認為,政黨不應該在每一次選舉時,都用意識型態綁住選民,為政者要看清楚這點,避免人民的對立。

至於有報導指稱李登輝的立場好像有改變,李登輝說,他沒有改變,一切思考都以台灣主體性為主要思考,只是執政黨在一些政策上的確走偏了。

【2007/03/31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