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這樣的理性討論,才是我們共同需要的!

其實,Superq 對我的觀點,是提出一些批判跟質疑(雖然他很客氣)

而我認為,不必客氣! 歡迎批評指教,口氣更嚴厲都可以!

我常說: 討論問題,沒有仁義道德!

但是我希望的就像 Superq 每次的留言,都言之有物,

都針對我文章的內容,提出自己的看法!

真的太好了!

(當然一並感謝其他理性的網友,例如 Dr. Gee,...等)

我特別貼此文,想再延伸討論:

[韓國模式]的成功 是否 適用於台灣

尤其想談談:

[台灣模式]跟[韓國模式]的差異

尤其是 我認為的台灣模式的 成功定義!

請先看 我跟 superq 的 對話:(之後,我再提出我進一步的說明)

ps:請注意時間順序是相反的

====================

superq 2007-04-06 17:5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