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遲來的正義!

身為一個新莊人,對於台北縣終於不再是 二等公民(跟台北市比)

真的,很高興!

更希望新莊趕快脫離交通黑暗期,邁向繁榮!

但是,我認為這是過渡時期的作法

真正該做的就是 國土規劃!

將台灣全面重新劃分為 五市五縣!

新聞後看我完整的建議

[李東昇的疑問]

1.我雖然是新莊人,老家跟家人在新莊,但是我現在住台北市

   北縣升格錢哪裡來? 當然是分走台北市跟高雄市的錢!!!

   這也是一種排擠效應(郝龍斌還有錢搞北北基測嗎?)

   台北市的建設,已經很緩慢了(這下,會不會更慘?)

    說真的,我對郝龍斌一點信心都沒有!

2.盧秀燕更是誇張!!!

    既然 臺北縣透過修改地方制度法取得準直轄市的地位

    那麼 台中縣市合併,又怎麼是中央的錯?!

    真的,這些闌尾心中 沒有是非,只有藍綠 真是莫名奇妙!!!

3.最後我一定要呼籲大家:這種短暫的政治操作,真的沒有太大的意義

    為何政治人物不能認真的思考 台灣的國土規劃(總體思考)呢?

    在現在這樣一個通訊跟資訊科技發達,人民教育普及的台灣

    大家認真的考慮我的建議吧: 五市五縣,直接民權,大幅限縮公部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