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大家再來幫王建民加油!

(台北時間二十七日凌晨一時五分)

=====================

中國時報 2007.05.22 
洋基二十六日由王建民先發 迎戰天使隊
中央社


 台灣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昨天先發與波士頓紅襪隊對壘,贏得球季第三勝後,球隊已經排定他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一時五分(台北時間二十七日凌晨一時五分)在主場出戰洛杉磯天使隊,尋求球季第四勝。

 王建民昨天贏得勝利後,本球季戰績成為三勝三負,防禦率降至四點二八;截至目前,王建民棒球生涯中與紅襪隊對壘八場,三勝四負,一場無關勝負。

 不過,王建民出戰紅襪隊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投了生涯單場最高紀錄一百十四個球,遠比一般比賽多出十餘個球,這場球讓王建民順利拿下二連勝和本季第三勝,也使洋基隊落後紅襪隊的勝差縮小到九點五場。

 洋基隊預定二十五日起一連三天在主場迎戰天使隊,二十五日由新秀克里帕德主投,王建民負責二十六日,二十七日的投手還未排定。

========================

建仔對紅襪的精采表現的媒體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