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告白]我為何要請你在 東森 再開一個部落格?

因為 東森部落格是國內外最強的BSP!

唯一不限制單篇文章容量的部落格!

唯一接受 OFFICE 格式的部落格!

當你擁有大量的 WORD 或 EXCEL 的資料

想要跟大眾分享

只有 東森部落格 最簡單可以達成!

那就是 直接把 WORD 或 EXCEL 的內容複製, 直接貼上 東森部落格

就可以了!!!

你不相信? 試試看吧!

其他的 BSP 呢! 都不行!

其他的部落格,都限制了一篇文章的程式碼長度!

尤其像 雅虎奇摩,網路城邦,無名,PCHOME,YAM 都是能貼上大約 1~2k的程式碼!

只要你貼上 WORD 或 EXCEL 檔案(因為 OFFICE 格式,程式碼非常大!)

所以,根本無法完整顯示!!!

而且 不僅容量限制, 顯示完全會被破壞!

尤其 EXCEL 表格! 欄位錯亂(長度亂跑)等不一而足!快氣瘋了!

只有東森部落格, 完全可以顯示!!!

看過我的部落格,就是證據!!!

你有大量的 WORD 或 EXCEL 的資料內容,不想費力改寫,必須完整呈現!

趕快到 東森 開一個部落格 吧!

 


請趕快加入吧!!! 
 
加入東森會員的地方(請點下列連結即可)
 
申請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朋友,歡迎你來加入bloguide這個園地。要成為bloguide的一員很簡單,只要先申請ETtoday的會員就好了。如果你已經是ETtoday的會員了,請跳過以下的部分,直接看啟動的部分,若還不是,也不知道怎麼申請,就請您接著往下看。
1.你可以從ETtoday首頁最上方的「登入會員」連結到ETtoday會員中心的首頁如下圖:
2.當然,你也可以按本頁的這個連結直接到會員中心頁→到會員中心頁
3.在會員中心頁可以申請新的會員帳號,請按網頁上的導引完成會員帳號的申請(↓看下圖)
4.完成會員申請後,系統會寄一組密碼到你的信箱裡,請用這組密碼及你填寫在申請表上的帳號登入會員,你就會看到一個啟動的圖示
5.按下上圖的連結,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6.按同意後,你會看到以下畫面,系統會請你再檢查一次資料是否正確↓
7.最後再按一次啟動的按鈕,系統會寄給你確認信,請按信上的連結回來,設定你的目錄,就完成整個啟動程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