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當然聽不見!

看看馬英九被哪些人包圍

看看蕭萬長陷進去後,現在的發言內容

真的很悲哀!!!

中國時報這篇社論是愛之深責之切啊!!!

但是,國民黨是永遠聽不到的!

這樣下去,

看來,我以前說:2008肯定政黨二次輪替

真的是少數的判斷錯誤啊!!!

至於監察院,真的!

請大家支持: 廢了 考試院 跟 監察院 吧!!!

國民黨如果繼續被鷹派把持

國民黨如果真的淪為外省人的政黨

國民黨如果要把自己對族群的焦慮反射出來

那麼,外省人(少數族群)的政黨

怎麼可能擁有國會多數?!

國民黨為何聽不見民怨?!

這才是根本的問題!!!

請問:國民黨為何聽不見民怨?!

==================

2007.08.18
聽不見民怨嗎?
中時小社論

國民黨到底是怎麼回事,把監委一擋再擋,擋了兩年了,到現在還要擋,是聽力退化還是耳屎長太多,以致於聽不見民怨?


坦白說,五權憲法雖然經常遭到批評,但監委多少還是能發揮功用。國民黨鷹派卻採一路綁架立院策略,不肯對下一屆監委行使同意權,讓舊的已去新的沒法來,監察院就這麼鬧了兩年的空城計,老百姓累積的陳情申訴案都不知道有多少了,這對國民黨來說,根本是政治自殺的行為。

就憲法體制來說,立法院可以表決要不要同意某一位監委提名人,但無權一直擱置同意權的行使,導致監察院不能依法運作,而大法官釋憲文雖然客氣,卻也把其中的是非點得很清楚了。換句話說,立法院不行使同意權,是侵犯了總統與監察院的憲法職權。

更何況,最近以來,政壇弊案頻傳,從第一夫人炒股、總統女婿內線交易到諸多官員涉及貪瀆,而當每次事件讓舉國震撼時,失望不已的民眾總會想到,如果此時有監委多好。而對民進黨弊案罵得口沫橫飛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又如何解釋自己對監委的杯葛?

一個監委、一個軍購,國民黨已經擋到民怨沸騰,不知道跑掉了多少票。可是,即使是到了即將選舉的現在,還是不見國民黨中央有痛改前非的魄力,還是讓只求自己立委勝選就好的鷹派綁架。馬英九顯然不知道,黨內保守鷹派對他的殺傷力,絕對不亞於敵人。

=============

[李東昇的有獎徵答]

中國時報是在說誰呢?

ps:現在,連中國時報都同意我的[綁架說]了嗎?

不知道的朋友,請看我的文章:


馬英九被綁架了! 


馬英九再次反改革!!!馬英九強烈反對鄉鎮市長官派!!! 

謝長廷有沒有種?敢支持廢除鄉鎮市長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