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馬英九在歷史上,老是選錯邊!!!

我不斷的呼籲,現在連陳總統都願意考慮撤入聯公投了!

馬英九還要堅持返聯公投?!

真的是白痴!!!

李登輝,台聯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唐飛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王金平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台灣競爭力論壇也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東昇這段時間也不斷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觀點,也請你呼籲: 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

2007.09.14
馬:民進黨撤 國民黨仍要返聯
何博文、王志宏/綜合報導

九一五返聯大遊行前夕,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楊渡,十三日卻突然引述黨秘書長吳敦義之前的說法表示,「如果民進黨撤回入聯公投,國民黨考慮撤回返聯公投」。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隨即發表書面聲明強調,「不論外界怎麼看,我們一定要努力達成這個目標」。


馬英九說,若將返聯公投與民進黨的入聯公投同等看待,是一種嚴重的誤解。國民黨的返聯公投是「維持中華民國台灣現狀」;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是「打破中華民國台灣現狀」。簡言之,國民黨是要維持現狀,民進黨則主張打破現狀,這是最大的不同。

此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十三日晚間悄然提前返台,是否出席九一五返聯遊行,引發關注。連戰對國民黨推動返聯公投傾向保留,原本預定九一五返聯大遊行隔天再返台。

據了解,目前除了連戰態度不明外,藍營政壇重量級人士,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吳伯雄、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萬長等人,都會出席這場遊行集會活動,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度呼籲,國內政策應回歸民生經濟的討論,如果朝野政黨基於選舉策略考量,而罔顧國際情勢發展,強行舉辦參加聯合國公投,恐使我國在國際上愈形孤立,造成外交上更不利的處境,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唯相關黨務核心人士指出,「即使民進黨最後決定撤案,國民黨也不會撤」,因為陳水扁很可能在民進黨撤案後,改以「防禦性公投」方式辦理;若國民黨就真的跟著撤案,到時候包括連署、申請等程序根本來不及應變,會落得全盤皆輸。黨務核心還引述吳伯雄曾在中常會上的發言強調,「幸好我們有推動返聯公投,如果那時候沒有推案,現在面臨民進黨的選舉操作,大家想想,會是什麼樣的處境?」

台聯與社運團體籲休兵 扁稱考慮

林淑玲、曾薏蘋、吳明杰/台北報導

藍綠十五日遊行大拚場,反對公投的民意也快速集結。由財經學者組成的「台灣競爭力論壇」十四日將前往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訴求「反對假公投讓台灣撞冰山」。包括勞動黨等近廿個社運團體,則將在十五日前往總統府請願,呼籲政府民生優先。

台聯主席黃昆輝昨日拜會總統陳水扁時,當面建議陳總統跳脫選舉思維,召開國是會議,公投的日期、題目由國是會議決定,但陳總統僅回應:「會好好思考。」


黃昆輝表示,兩黨分別在大選推動入聯、返聯公投,結果可能會互相抵銷,入聯公投案不通過,國家損失很大,萬一謝長廷當選總統,想推公投,三年內都不可行,他希望總統為了「歷史地位」,不應只有「黨派思考」。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也認為,美方這次會用前所未見的嚴厲語氣警告台灣,顯示華府對北京的信賴程度已經甚於台北,未來台灣在政治上不僅會更加孤立,還必須注意中南美洲友邦跟著見風轉舵倒向中共的可能性。

林中斌認為,此事北京將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因為讓中共更加確信,經美制台的方式是有效的,正因如此,對台唯一的好消息,是大陸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的可能性因而降低,但另一方面,台灣也會因和美國關係交惡,在國際政治上更加孤立。

扁:恩愛夫妻 就為中國吵架

林晨柏、蔡慧貞、曾薏蘋、林淑玲、王良芬/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東亞副助卿柯慶生嚴辭批評入聯公投是挑釁行為,陳水扁總統十二日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專訪時回應說,恩愛夫妻也會吵架,明年三月二十二日總統選舉後,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也為扁緩頰表示,陳水扁任期快到了,願意做這些事,其實壓力很大,也受到很多攻擊,但台灣總是要走出去。

終統為例 指選後啥事都沒

總統府昨天上午發布接受陳總統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的新聞稿,下午陳總統則在與歐洲議會的視訊會議中說,美國官員有很多說法,但是只有一個因素,那就是中國的威嚇,難道要台灣人民犧牲民主價值、噤若寒蟬?我們要過這種日子嗎?

陳水扁說,縱使美國政府提出公開批評,但他仍將它解讀成善意的批評,兩國的利益與價值需要更多的磨合與努力。

他表示,二○○三年推動公投立法、二○○四年舉行公投,二○○六年終統、廢統,美國都有意見,但是事後證明,最後什麼都沒有發生。現在縱使入聯公投通過,還是回到原點,並不是說明年入聯公投一通過,台灣馬上加入聯合國,問題是,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難道沒有自由、權利向世界發聲?
陳水扁表示,如果不重視美國的關切與利益,我們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好比說有人建議,是不是在明年大選一併舉行台灣要不要宣布獨立的公投?要不要改變台灣國號的公投?台灣共和國的憲法草案是否通過的公投?或者有關統獨的公投?但台灣人民沒有這麼做。

他說,入聯公投絕對不是挑釁,而是捍衛現狀,確保台灣的民主。由於台灣「鳥籠公投法」不合理的高門檻規定,利用總統大選的機會才能舉行全國性公投,這不是為選舉,而是只有透過選舉,大家才有機會思考、討論攸關台灣未來前途的議題。

只因中國因素 全都變騙局

陳水扁說,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包括三部分:一是公民投票,二是加入聯合國,三是以台灣的名義,到底是哪一部分有問題?違背美國的利益?不符合民主的價值?

他表示,如果說用台灣的名義是改變國號,那是不是以中華民國的名義就可以支持?難道用Chinese Taipei或「台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中國就不再反對,美國就鼓掌支持?只因中國因素,不只聯合國,包括世界衛生組織、甚至世界衛生大會,全部都是騙局。






=======================

[李東昇的意見]王金平果然有政治智慧

王金平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台灣競爭力論壇也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東昇這段時間也不斷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你支持嗎? 也請你轉傳呼籲大家支持!!!

 

[李東昇的意見]請公民覺醒

別再被這些政客操弄

別再相信他們的謊言

也別相信這些偏頗媒體的誑語 

重點是: 入聯公投 確實是毫無意義的事!!!

 

陳水扁亂搞就算了,國民黨也跟著胡搞!!!

真的,這是挑撥民粹的舉動!!!

台灣根本不管用任何名義,都無法加入聯合國!!!

這是不爭的事實!!!

台灣需要的是 保持現狀

台灣需要的是 改善經濟

搞什麼 入聯公投

我從民進黨提出就強力反對

我一貫的主張就是: 保持現狀

暫時毋須追求成為 正常國家

 請不要被煽動,不要被激化!

請不要支持任何[入聯公投]

也不必被挑撥反美,反中!

台灣都不需要這些!

再說一次:

台灣只需要 保持現狀,台灣只需要改善民生經濟!!!

你同意嗎?

 

=====================

中國時報 2007.09.06 
王金平:若為國家好 藍綠應撤返聯入聯公投
中央社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各自推出返聯和入聯公投案,要撤案就兩邊都撤案,不可能只有一邊撤案;若為國家好,「雙方都退一下最好」。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指出,不論是入聯或返聯公投,都不利國家長遠發展,盼雙方都能暫停這些議題。

 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台北縣)下午表示,推動入聯公投的是民進黨,而王金平是最適合勸說總統陳水扁撤回公投案的人選。對吳育昇的建議,王金平回應說,「今天講的話,大家都聽到、看到了」。

 王金平下午出席國民黨「立法院第六屆第六會期立法實務研討會」接受媒體採訪時,作以上表示。

 王金平說,他沒有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聊過有關以中華民國或其他名義重返聯合國公投案,不知道連戰是贊成或反對,「我好久沒去看他了」。

 王金平表示,他仍在考慮是否參加國民黨主辦的915 返聯公投大遊行;稍早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與他通過電話,但並未談到邀他參加遊行,「再看看嘛」。

 王金平進一步說,與馬英九通電話主要是談輔選的事,但沒有提到是否擔任馬蕭(萬長)競選總部主委,「你們不要扯那麼遠」,目前都不要談這些事情。

 王金平指出,馬英九十三日在高雄長住,電話中主要是談當天行程,也處理好了。他說,「我們不吃飯,但吃炒米粉」;當晚馬英九將住宿王金平務農的表哥家中。

================

中國時報 2007.09.06 
台灣競爭力論壇:藍綠應停推返聯入聯公投
中央社


 藍綠陣營為入聯、返聯公投角力不斷,多位學者專家組成的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藍綠兩陣營應立即停止推動入聯或返聯公投,以免過度政治操作拖垮台灣競爭力。

 趕在聯合國大會於九月中旬揭幕前夕,數十多位學者專家組成的台灣競爭力論壇下午召開「為台灣重新定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記者會。

 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員林滿紅從國家定位的歷史角度,輔以中日和約、舊金山和約為佐證,會中提出十四個主要論點,說明中華民國就是台灣,要求藍綠陣營立即停止返聯、入聯公投。

 此外,林滿紅提議,政府應出面召開確立國家定位協商會議、定調台灣法律地位向國際社會宣示、建議兩岸維持溝通合作關係等八項主要訴求,先厚植台灣競爭力,成為各國仰慕對象,邁向聯合國會員國目標自然可水到渠成。

 台灣大學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副院長林建甫指出,中華民國與台灣國對抗的選戰不可開打,因為入聯、返聯公投具高度政治爭議,持續論戰勢必拖垮台灣競爭力。

 他說,以台灣人民的利益為最大考量,藍綠兩陣營應立即停止返聯或入聯公投,共同宣示中華民國有效統治範圍涵蓋台澎金馬,當然是主權獨立國家,中華民國就是台灣。

 台灣競爭力論壇成員涵蓋知名公私立大學經濟、財政、公共行政學者,對台灣的經濟發展、政府與企業效能、國家憲政發展與財政、治安、教育等政策問題提出建言。

=====================
 

請參看我陸續發表的這幾篇意見:

北縣,苗縣,東縣議員集體貪瀆,還有哪些沒有被抓?!
施明德你還有臉出來號召紅杉軍?! 太下流無恥了吧!
謝長廷在牽拖什麼! 關馬英九什麼事!!!
再看馬英九胡扯!(關鍵是公投,不是台灣!懂嗎!)
馬英九你忘了國民黨也推[入聯公投]嗎?
中時:美國不無把陳水扁搞掉的心態( 中時特派員傅建中:美國只消花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動員台灣人民推翻陳水扁)
美國終於對台灣下重手(全文轉載 中時社論)
奧運聖火來台抗爭成功!!!
入了聯合國又如何?
中共要求UN大會投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解散公投會!重選委員! 確保國民直接民權之行使
潘基文懂個屁!他看過2758號決議文嗎?聯合國何時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潘基文對台灣入聯如君王般獨斷!華爾街日報專文
蘇起跟蔣孝嚴不是無恥內賊嗎?
國民黨堅持提出返聯公投案
這種白癡公投議題也可以通過?!
搞屁啦!台灣入聯公投復活!!!
扁:不用怕美國又怕中國
藍綠都放棄入聯公投吧!
台灣入UN?阿扁別鬧了! 反對台灣入聯合國 美點名阿扁撤公投  

===================

 

[李東昇的補充]

讓我先澄清一下:

我記得阿扁完全同意這段論述:

[台灣的現況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而且現在的國號就是中華民國]

阿扁也無數次的表示:

[台灣早已經獨立,無須再宣佈獨立]

當然這也是我的觀點!!!

如果你不同意這三點,歡迎你不用客氣提出你的觀點

但是,阿扁在無數個場合,都表達過完全同意這三個論述!!!

=========

既然如此,那麼:

 「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投票

的意義何在?

1.是台灣內部沒有共識,需要凝聚共識,決定要用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嗎?

相信阿扁是認為這樣!!!

但是,請注意以下幾點:

1.為何要加入聯合國?目的是什麼?

2.用台灣的名義,有可能加入聯合國嗎?

先解決比較簡單的第2個問題:

那就是:不論台灣用什麼名義(台灣 或 中華民國 或任何名字)都無法加入聯合國

因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 在1971年依照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取代蔣介石集團

成為 中國(China)的代表,且同時成為 聯合國安理會永久常任理事國

請注意,這五個永久常任理事國(即 聯合國五個創始會員國)享有 否決權

可以否決任何議案!!!

所以,不管台灣用任何名義,都不可能加入聯合國!!!

阿扁難道要否認這一點嗎?

各位網友,你們知道這一點嗎?

有任何一位政治人物,敢否認這一點嗎?

如果有,除了無知,就是無恥

因為這是一個簡單清楚的事實!!!

 

那麼,在探討一下第一個問題:

台灣為何要加入聯合國?! 

1.加入聯合國可以獲得經濟利益嗎?

當然不可能!!! 除了要繳年費,台灣加入聯合國無法得到任何經濟利益!!!

2.加入聯合國可以證明台灣是一個正常國家?

顯然是錯的!

因為日本也加入聯合國這麼久了

日本到今天仍然不是一個正常國家!!!

反之,台灣需要加入聯合國,才能證明是一個國家嗎?

當然不需要! 也不可能!

因為:加入聯合國不是一個國家的基本要件

如同瑞士,2002年9月10日 才剛剛加入聯合國

(難道瑞士還沒加入聯合國的時候

就不是一個國家?! )

國家的要件是 土地,人民,政府,主權 四項

從來沒有一項是: 必須加入聯合國!!!

不是嗎?

阿扁敢否認嗎?

有政治人物敢否認嗎?

那麼,請告訴我: 台灣為何要加入聯合國?!

台灣有迫切的需要加入聯合國嗎?

台灣不加入聯合國會死嗎?

阿扁不是承認:(馬英九敢不承認嗎?)

 

[台灣的現況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而且現在的國號就是中華民國]

那何必加入聯合國?!

 

  

不然是怎樣?

馬英九也要主張公投(用任何名義加入聯合國?!)

阿扁要搞「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投票

請問目的到底是什麼?

決定了用 台灣 或 任何名義 申請加入聯合國

台灣就能加入聯合國?! 是嗎?! 當然不是!

然後呢?

台灣為何要加入聯合國? 為了政治人物的權力吧!!!

各位,你們能好好的想想看嗎?

 

那麼:請告訴我

阿扁為何要舉行「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投票

馬英九為何要舉行「以任何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投票

 

這不是欺騙社會大眾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