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馬英九別再凹了!

馬英九該認錯就認錯吧!

到底是誰在乎為國旗?

確實不是民進黨!

但是,更不是馬英九!

http://www.taiwanyes.org/film2/200709/070911dahwa1.wmv  
http://www.taiwanyes.info/film2/200709/070911dahwa2.wmv  
http://www.taiwanyes.us/film2/200709/070911dahwa3.wmv  
http://www.taiwanyes.info/film2/200709/070911dahwa4.wmv  
http://www.taiwanyes.us/film2/200709/070911dahwa5.wmv  
http://www.taiwanyes.net/film2/200709/070911dahwa6.wmv  
http://www.taiwanyes.net/film2/200709/070911dahwa7.wmv

當年拿國旗進場事件的始末

大家都非常清楚!!!

馬英九還堅持採用 奧會模式!!!

但是 明明奧會也不敢(不會)限制觀眾使用任何旗幟!!!

所以,馬英九趕快道歉!!!

至於誰最堅持護衛中華民國的國旗?

就是我啦!!!

請參看:

憑什麼國旗不能進場?2007年亞洲杯男子排球4強賽為何採用奧會模式? 

台大超越北京清華列172名 & 世界童軍大露營中華民國國旗飄揚+炒米粉 

坦然面對五星旗! 坦然面對中國! 台灣何懼?! 

中華民國=台灣! 與聯合報談國家觀念 

中國不反對馬英九訪印 

倒扁還是倒馬? 

台灣棒球日 王建民郭泓志齊發光(小小郭全壘打畫面) 

數不清啦!!! 

誰在部落格不斷的貼國旗?

誰的名字還有我們國旗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象徵? 李東昇啦!!!

這個國旗最美!

這個國旗不是國民黨的!

這個國旗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這個國旗也是台灣的國旗!!!

看看這樣的場合(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頒獎典禮上)

我們的國旗多美麗!!!

 

愛台灣,也要愛國旗!!!

馬英九應該為搶國旗事件道歉!!!(而不是繼續硬ㄠ!)

 

=====================

中國時報 2007.09.12 
國旗事件延燒 段宜康再批馬英九 藍營指馬始終如一
【中時電子報黃筱筠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十一)日質疑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對國旗態度反覆,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揚言對段宜康提告。段宜康今(十二)日還是將砲口對準馬英九,指馬英九六年前為了不影響亞洲盃女子足球賽的主辦權,要觀眾別帶國旗進場,前後態度不一。

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邀請六年前任職市府的官員替馬英九還原當時事件,認為當時「柔性勸導」觀眾勿帶國旗是體委會的要求,市府只是配合執行,馬英九的態度始終如一。但段宜康質疑,國民黨邀請馬英九擔任市長時的官員來還原當時狀況,不過市府官員跟馬英九是「共犯結構」,由共犯結構證明主謀的清白,是非常可笑的事情。

段宜康指出,六年前馬英九曾經公開發言,希望大家要「看遠一點」,不要因為帶國旗進比賽場合,而被取消主辦足球盃的活動。當時體委會曾致函北市府,指依照奧會的精神,觀眾的自發性行為在運動會場上並不受到禁止。但市府仍然表示要配合足球協會,執行請觀眾勿帶國旗的要求,後來體委再度發函市府,指市府不必介入,讓足協自行處理即可。

段宜康認為,從這段過程可以看出,北市府其實可以不要約束觀眾是否帶國旗進場,但馬英九為了主辦權不受到影響,要求觀眾勿帶國旗,對國旗的態度六年前、六年後不一,他希望馬英九公開講清楚,他究竟有沒有說過「大家不要帶國旗進場」。

國民黨團邀請了當時北府副秘書長劉寶貴還原當時情形。她說,當時危機小組成立時,會演練比賽可能發生的狀況,段宜康昨天所公布的市府文件是不完全的,這份函件裡還有提到當觀眾席出現國旗時,市府基於跟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及中國足球協會之間的共識,危機小組會「配合」執行。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補充說,當時市府危機小組的處理都是按照體委會跟足協所達成的共識,馬英九不管在書面上或是口頭上都沒有提到禁止帶國旗的言論,馬英九的態度始終如一。

曾獲得奧運跆拳銅牌的國民黨立委黃志雄也出面替馬英九說話。他表示,北市府只是「配合執行」卻被說成是「禁止」,民進黨什麼時候開始對國旗關心起來?只因為選舉到了,就拿國旗當政治籌碼。

================

中國時報 2007.09.12 
馬營:請民進黨九一五拿國旗遊行 以示熱愛中華民國
【中時電子報毛嘉慶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有沒有在二○○一年亞洲盃女子足賽中下令禁止觀眾攜帶國旗入場?引發藍綠互嗆。馬英九工作室發言人羅智強今(十二)日再度反駁,指馬英九從未下令禁帶國旗。

羅智強並表示,民進黨對國旗的關心「令人感動」,既然如此,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在九一五「入聯公投」遊行時拿著國旗上街,如果做不到,就代表民進黨屈從於中共的打壓。

 此外,羅智強也表示,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拿出的台北市政府會議紀錄,實際上只是「狀況模擬」,並非台北市政府定案,而且會議紀錄的文字內容也僅是「柔性勸導」而非「下令禁止」,民進黨若持續抹黑,馬英九一定會提告。

羅智強今天拿出當年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說明事件原委的新聞指出,足協當時在聲明中指出,在亞洲足球聯盟的要求下,足協和警方協調「柔性勸導民眾」不要帶國旗進場,和馬英九無關。

足協當時並表示,在體委會和中華奧會未明確指示「觀眾能不能帶國旗進場」前,足協今後不會申辦國際正式比賽。

 羅智強表示,由此可知,協調觀眾帶不帶國旗進場的是足協,馬英九並未下令禁止,而且真正造成爭議的禍首是民進黨主政下的體委會,因為身為國內運動主管機關的體委會當時並未對「觀眾能不能帶國旗進場」提出明確說明,指示辦理原則,才會令足球協會無所適從。他說,此事充分反映民進黨對國旗的漠視,還有臉指責別人?

 羅智強說,他對民進黨忽然關心國旗「非常感動」,如果民進黨這麼關心國旗,他就公開要求謝長廷,在九一五民進黨舉行的「入聯公投」遊行時,比照國民黨的「返聯公投」舉大型國旗遊行,並人手一隻小國旗,以行動表示對國旗的熱愛。如果民進黨做不到,就表示民進黨聯合共產黨打壓中華民國,因為中共要我們不要拿國旗,民進黨在公投遊行就立刻配合,不拿國旗。 

================

市府確曾禁國旗 唯馬未親口說
2007-09-12 22:21謝曜州

究竟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有沒有禁止民眾在亞洲盃女足賽高舉國旗?我們今天實地查閱當時的會議記錄,確認當時市府為了遵守奧會模式,的確有勸導民眾改換其他方式表達,只是,當時的市長馬英九面對敏感問題,只強調必須遵守奧會模式,但始終沒有從他自己的口中直接說出「禁帶國旗」的敏感字句。
這是2001年,在台北舉辦的亞洲盃女子足球賽,當時士林分局員警,依照中華女足協會要求,到觀眾席勸導民眾,不要高舉國旗,仔細看並沒有強拉推擠的狀況,員警甚至還刻意把手背在後腰,免得扯不清,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被問到禁帶國旗的事,敏感的馬英九相當謹慎。

記者(90.12.3):「會宣導不帶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90.12.3):「不會,我們按照中華足協的規定,因為奧運的規定要遵守,我們將來才有機會繼續舉辦國際性的比賽。」


不管怎麼問,馬英九就是沒有親口說禁止帶國旗,但當時亞洲盃在台北舉辦,為了避免大陸隊抗議,市府確實有編組危機處理小組,當時會議記錄,還模擬多種狀況,其中就包括民眾攜帶國旗,應該會同警方柔性勸導;儘管會議主席是副市長白秀雄,但會簽蓋的卻是大大的馬英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段宜康:「6年前12月4日,在中國時報體育版,是張啟楷先生所寫的報導,馬英九呼籲觀眾勿帶國旗進場。」


後來爭議還是被在野黨簡化成「馬英九下令禁帶」,他本人多次在市政會議發言,強調自己沒有下令禁止,只是配合主辦單位,派出員警,奧會模式封殺中華民國國旗,只要在國際比賽出現一次,就撤銷中華台北會籍,不管誰當市長都得嚴肅面對這個爭議課題,當時市府團隊遵守規定,如今卻成了馬英九難以完全切割的負擔。

====================

馬指示禁帶國旗? 綠營找來目擊者  藍營嗆:法庭說!

2001年在台北舉辦的亞洲盃女子足球賽,台北市政府到強勢禁止觀眾帶國旗進場,民眾只好特製了一面像這樣可以分割的國旗分頭帶進場。
2007/09/12 23:10
記者吳采妮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12日請來證人控訴擔任台北市長時的馬英九,曾經下令不准民眾帶國旗進場看女足賽,不過,國民黨方面嗤之以鼻,他們說,馬英九已經決定要控告顏聖冠跟段宜康了,到時候這些目擊者,可以一起傳喚到法庭去,應該會比較能說實話。

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到底有沒有禁止民眾帶國旗進場看比賽,民進黨請出當事人出面控訴,馬英九這邊卻懶得多做回應。馬英九表示,「我過去已經多次的回應,但是我們請教謝長廷先生,我們問他,9月15號大遊行,他會不會帶著國旗去遊行?到現在為止我們得不到回應。」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也暗指證人所言不實,他說,既然已經要對顏聖冠跟段宜康提告了,到時候請法院傳喚證人到庭,因為有偽證罪等規定,相信證人會比較願意說實話。

雖然國民黨已經公開表示要提告,綠營還是緊咬不放。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你(馬英九)的市政府有沒有告訴我們說,在觀眾席的國旗出現我們沒有辦法確定這是不是自發性的行為,我所提示的這每一份簡報,我要問馬英九先生,你出來否認啊!你出來否認你講過這些話啊!你不要躲在法律行動的背後,你當個勇敢的人,你不要再讓我瞧不起」。

國民黨強調,馬英九從來沒有說過不准民眾帶國旗進場,當時台北市政府最後是建請「依相關規定處理」;至於段宜康提出的簡報,前北市府副秘書長劉寶貴澄清,市政府組成的危機處理小組當初是「配合執行」,段宜康所拿的只是當時會議資料的預擬情況。

=================

綠北市議員打馬 再批國旗事件
2007-09-12 15:36林麗玉

民進黨愛國旗愛到最高點,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找來當年帶國旗看球遭到警方阻擋的當事人現身說明,藉此批評馬英九沒有保護拿國旗的民眾,還配合中共打壓國旗。
(林麗玉報導)

2001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攜帶國旗入場的黃淑純說,她們是因為聽說在台北市舉辦亞洲盃女子足球賽,主辦城市台北市不准民眾攜帶國旗,所以她與一群朋友把國旗偷渡進場,要替台灣隊加油,當時他們把國旗分割成四等分偷渡進場,竟然遭到警察搜身,說到這,抗議不能攜帶國旗的黃淑純還一度哽咽。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批評,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許多台北市舉辦的國際賽事,現場觀眾只要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就會遭到工作人員及警察的阻擋,甚至於2006年,台北市主辦的金卡那賽車,廣告看板上竟然只有五星旗,不見中華民國國旗,顏聖冠批評,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不僅沒有保護拿國旗的民眾,還配合中國抗議,要台灣民眾不准國旗進場。


=====================

2006/09/03 03:00 我對百萬人倒扁的質疑!!!

為何不準國旗進場!!!

[李東昇的期待]馬英九是我少數有期待的政治人物!我更期待他能有更大的政治智慧:能抵抗民粹,拿捏分寸,更能用柔軟的身段與創意,化解當前的僵局!
但是現在我是有些失望!
 
這個活動拖的越久,越失序 阿扁就越不可能下台!
 
見好就收,和平理性,精確傳達,比較好!!!
 
===============================
[李東昇的感慨]我贊成李逸洋的看法:
 
馬英九令人痛心
  

[李東昇的意見]
 
1.請問馬市長,為何有條件同意開放跨夜靜坐?
 
我完全找不到馬市長有說明[為何]?可以說出來嗎?
 
 
ps:到底是要[倒扁]還是要[倒馬]?
    
 
 
2.感謝台北市警局決定,更應該依比例原則(即一個活動之目的,可申請多久?難不成我為了抗議走路跌倒要抗議九十九年,也可以嗎?)畢竟,道路是全台北市民的!
 
我認為不僅時間不應超過晚上十點,活動日期更應該縮短!!!
 
馬市長也同意依照比例原則,但是現在的決定符合比例原則嗎?
 
 
3.馬市長曾說:[靜坐若現暴力 ,撤銷許可!] 是真的嗎?
 
4.反對放出[阿扁下台才結束]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
 
5.反對使用[游擊隊]跟[正規軍]等用語
 
6.呼籲停止採用[紅色衣服]
 
 
7.再次呼籲,朝野修法[全民公投罷免總統]
 
8.贊成該活動不是「反政府革命」,也不是「公民不服從」運動,
 
   而是仿效當年印度聖雄甘地非暴力的「不合作運動」
 
9.支持監院調查捐款,建議立刻將此捐款,轉捐聯合勸募

10.最讓我不滿的就是:
  
為何不准[中華民國國旗]進場? 
 
 
 
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辦理要求中華民國總統下台的集會遊行
 
竟然不准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到底是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