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連署吧!
也請大家幫忙轉寄或是告訴自己的朋友
請大家一起為澎湖的未來發出你的聲音!!
------------------------------------------------------------------------------
連署網址:  http://0rz.tw/0d39Z

連署訴求
 
 
「澎湖」,一個充滿海、陽光與玄武岩的地方。
她是我的故鄉,一個我最愛的故鄉。
一年四季有365天,她的美麗每天都不盡相同,需由你細細咀嚼。

夏天的太陽,
將人的皮膚曬的比木炭還烏黑,
但是,我知道這是大地賜與澎湖的印記。
冬天的東北季風,
颼颼的將澎湖換上另外一層顏色,有人說澎湖的風是澎湖無法發展的關鍵,
但我知道她就像是仍是璞玉一樣,等待我們去將他發掘出來....

2007.10.10是臺灣的生日,也是我起義的的日子。

近日的新聞,不斷於平面媒體放送:
「王金平盼離島建設條例儘速通過,開放澎湖博奕。」
點出了澎湖即將面臨的最大挑戰:博奕法的通過,可能將使澎湖島永遠沈沒。

在支持興建賭場人眼中,開放澎湖博奕就像是萬靈丹一樣,
澎湖設賭,澎湖的發展就再也沒有問題,如同金剛不壞之身。
隨之而來的商機、人潮、錢潮……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嘛?

所有掌握資源的政商人士,不斷的傳播一個訊息:
「所有的澎湖人,都贊成博奕!」

但這樣的訊息,絕對不是真的。
我很肯定的說:
身為澎湖人的我,就會第一個跳出來各訴你,
這一定是假的。
因為,
我絕對不贊成。

而我也相信,還有許多跟我一樣關心澎湖發展的人,有著跟我有一樣的答案。
所以,
請你用手足參與我們、加入我們、支持我們!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與紙本的連署,
告訴所有的人,
於澎湖興建賭場,是很多很多人反對的。

請讓我們一起連署,反對澎湖興建賭場!

顏江龍
手機:0938939901
e-mail:smilelo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