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這些經典,有其時代背景

在首次被呈現的時候,好棒!

但是,當每一次都這麼呈現的時候

甚至所有的內容都是 經典 的時候

這些內容,已經失去意義!

但是 卻是 KUSO 的好材料

======================

中國電視史--武俠片五顆星經典鏡頭~~~

n 高手一定要翻牆然後沾口水弄破紙窗。
                                            ATT19207 

n   茶杯可說是犧牲品之王。在喝茶的時候聽到噩耗,手上的碗或茶杯一定會掉到地上破掉,女人就會昏倒

                             ATT19208

n    臨死前只剩一口氣,但話不管有多長一定要說完。

                         ATT19209

n   女扮男裝被識破一般來說有四種情況:帽子被打掉、掉進水中、碰到胸部、換衣服被看到

                          ATT19210

n  在山上逃跑的時候特別容易跌跤,特別容易拐到腿,之後就會說:不要管我,你們先走。

                                      ATT19211

n   呼巴掌嘴角一定會流血。

                                       ATT19212

n   表現時光飛逝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直接用字幕說明多少年後,一是主角做一個動作 (如騎馬、追逐 )做著做著就突然長大了。  

                                 ATT19213

                           ATT19214

n  凡是不知道該不該說的話肯定是要說出來的。

                                               ATT19215

n    出遠門不論如何必說:我此次一去恐怕凶多吉少。

                                     ATT19216

n   縫衣服的下一個動作就是扎到手。

                                    ATT19217

                                                   果然都是經典必出現畫面啊......


======================

Doris 這是這些KUSO的 作者 跟 ㄚ貓甘仔店 的主人

你一定要到她的部落格去看看! (當然 也是我的學生囉!)

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3個"男女女",共談"男女男"

車聲、雨聲、嘰瓜聲、聲聲入耳
嬲事、鳥事、文化事、事事關心
IMGP3278 

Gary倒演                                                            D.E .April副倒                     Doris氣話 

Doris__Story1
如果可以不顧一切做選擇,我所希冀的生命比較偏向精神領域的耕耘。
到目前為止,和童年的窘迫歲月相比,我對物質生活已經非常滿足了..."寒夜客來茶當酒,粗茶淡飯心底香"是我生命的基調。
君不見曹操短歌行: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我想要做的是把握生命,追求自己最想做的事,不虛此生一遭...

25歲時我曾經有2年沒有工作,每天看書、寫作、投稿,在文藝界稍展露一點亮光,除了寫作外,也花很多時間精神投入信仰,並在教會當義工,
但是遭到親朋好友的不諒解---大半是說逃避現實,不事生產云云...
家人說你寫那些文章雖然不錯,但賺那些可憐的稿費連自己都養不活...
後來我發現對家人無論物質和精神都有責任和義務,我必需照著單純善良卻世俗傳統的父母所期待的樣子來活,
以世俗的眼光他們確實為我好....
 
過去將近10年,我拼命工作賺錢--一是因為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無後顧之憂完成小時因為物質缺乏無法完成的夢--文學藝術的追求;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努力存錢買了個房子 ,當時貸款壓力挺大,為了努力償還貸款投入房地產,也不知道為何做得還挺順利的,
一晃就10多年,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也就這樣在業務斡旋談判中過去了。
 
忽然在人生的一個剎那覺得周遭認同的都不是我想要的__像個賺錢的機器人,
我開始放慢腳步重新整理自己,思考人生價值和未來的方向,
於是在平順的道路上做出令家人擔心的極大的轉彎•••
 
Clip_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