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只是引述新聞的內容

但是,我也好想說:G.. D... Right!

我想問大家:你們還沒受夠嗎?!

讓我再引述一次:

「資誠會計事務所」(Pricewaterhouse Coopers)亞洲代表首先發難,過去外商只聽到太多支票,卻沒看到實際作為他已受夠一有問題民進黨就說國民黨的錯,國民黨又說是民進黨的錯,「give me a fucking action!(給我他媽的行動!)」

請問大家,難道不是對台灣的政治現況的最佳批判嗎?!

我更要肯定謝長廷的回擊:

陳水扁總統前天在中常會批評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把經濟搞好未必選得上」,謝長廷昨反嗆,「陳總統跟我說過,其實他也想做很多事,但就是實際有困難、壓力很大。藍攻擊他,他沒深綠支持,就沒人支持他了。」

我只能說:如果這是陳水扁跟謝長廷在演雙簧

我真的只能說:真是他X的成功!!!

無論如何,謝長廷正在展現,敢向深綠挑戰的勇氣!

真的太棒了!

兩相比較,看到馬英九被連戰跟深藍一威脅

屁滾尿流,趴在地上陪不是! 我只能說: 馬英九啊,趕快硬起來吧!!!

(請參看: 連戰打趴了馬英九! 馬英九啊,有點Guts吧!  )

我保證這次的民意調查的支持度

謝長廷跟馬英九會很接近!!!

我們等著瞧吧!

 

========================

謝長廷回批扁:除深綠沒人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