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就是講不聽!

我一再的呼籲: 藍綠同撤入聯反聯公投

但是這些政治人物就是不想聽!

我呼籲 讓入聯返聯公投都不過!!!

現在才來長考,想第三方案解套?!

請我說:歷史一再的證實我的建議是最佳方案!

藍綠同撤入聯反聯公投吧!

請參看:

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發起部落格串聯支持轉載)
藍綠都放棄入聯公投吧! 

========================

中國時報 2008.02.11 
返聯入聯公投如何解套 國民黨面臨長考
中央社

 入聯與返聯公投爭議不斷,中國國民黨為讓公投和大選脫鉤,黨主席吳伯雄親會總統陳水扁尋求解套。國民黨究竟要如何因應公投案,檯面上的立法院決議文與拒領公投票都尚在評估,國民黨口袋中是否有其他方案更受關注,可預期的是,公投大戰熱度年後將更增溫。

 立委選舉舉行討黨產與反貪腐兩項公投雖然都鎩羽而歸,不過,緊接而來在總統大選將登場的返聯與入聯公投非同小可,藍綠陣營都高度關注。

 另外,美方給朝野政黨的壓力都很大,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就曾拜會吳伯雄,表達美方關切入、返聯公投立場,希望公投不要變成「藍綠喊價」,觸動美中敏感神經。公投不僅牽動總統大選,更是國外關注的焦點。

 國民黨目前浮上檯面的解決方案,就是由立法院在開議後通過「我國重返聯合國」決議文,展現最新民意,向國際表達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心聲。

 吳伯雄日前和總統陳水扁會面時,就提出這項主張,不過,陳總統則建議針對決議文提出防禦性公投,吳伯雄當場以「總統的任期只剩下幾個月,一個看守的總統與政府,不適合提防禦性公投」回絕。

 防禦性公投信息釋出後,國民黨對於提出決議文也小心翼翼,深怕提前曝光反成為防禦性公投的推手。發言人黃玉振表示,提出決議文沒有時間表,甚至考量一旦三月二十二日返聯入聯公投都失利再提出,作為公投不過但仍展現台灣人民加入聯合國心聲的保險方案,都是思考方向之一。

 至於仿效立委選舉,再度祭出拒領公投票,國民黨內也有傳聞。國民黨團書記長郭素春表示,如果行政部門仍堅持大選併公投,就應該拒領公投票。不過,黨籍立委徐中雄認為「不能這樣做」,他認為返聯、入聯公投事涉台灣主體性認知,國民黨不能輸在這方面。

 國民黨內也評估,拒領公投票可能對馬英九選情不利,因為總統大選會凸顯主權問題,國民黨拒領公投票,很容易被戴上「不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的帽子。不過在大選併公投陰影下,黨內仍有拒領公投票的聲音。

 公投議題將隨著總統大選熱度增溫,在中選會確定大選併公投的前提下,國民黨公投與大選脫鉤的願望落空,決議文案如何登場,過完年後即將分曉;至於國民黨是否下重手,推出拒領公投票,又要面對來自馬營的壓力,國民黨如何因應公投案,未來發展將考驗國民黨的智慧。

=================

中國時報 2008.02.11 
高層:謝長廷將主導朝野協商公投第三案
中央社

 在入聯與返聯公投案外,有無第三案成案空間?黨政高層透露,總統陳水扁已將朝野協商第三案的主導權交給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朝野最遲必須在二月二十三日前提案,總統暫無發動防禦性公投的想法。

 為避免入聯公投結果若未能達到過半門檻,國際社會可能會錯誤解讀台灣人民不希望加入聯合國,陳總統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賓館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談論入聯、返聯公投案,吳伯雄盼公投與大選脫鉤,但陳總統未接受。二月一日中選會通過,三月二十二日總統大選合併舉行入聯、返聯公投。

 儘管公投併大選局勢已定,但府院黨仍不放棄在入聯、返聯兩案外,透過朝野協商第三案的空間。黨政高層透露,朝野協商入聯第三案的主導權,陳總統已交由謝長廷與國民黨協商,但最遲必須在二月二十三日前提出朝野協商的第三案。

 府院高層指出,入聯、返聯已無撤案或併案空間,「唯二」方式,一是總統依據公投法第十七條發動防禦性公投,但目前暫無此規劃;二是依據公投法第十六條規定,立法院可提公投案,交由中選會辦理;目前國會提案部分,國民黨是國會最大黨,必須透過朝野協商,就視謝長廷能否與在野黨協商提出加入聯合國新提案。

 府院高層表示,立法院將在二月二十一日開議,公投法第十八條規定,中選會必須在投票日「二十八日前」公告公投案。因此,如果要另提參與聯合國公投案,在三月二十二日與總統大選同步舉行,最遲必須在二月二十三日前提出,由中選會完成公告。

 民進黨秘書長李應元受訪表示,目前謝長廷的策略是先釋出橄欖枝,希望泛綠支持者也能支持國民黨的返聯案,讓入聯、返聯兩案都能過關,並呼籲大家以國家利益、大局著想,共同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案,也希望國民黨不要再發動拒領公投票,這會傷害到台灣的國家利益。

 有關朝野協商第三案,李應元指出,截至目前為止,謝長廷沒有任何私下與在野黨接觸的行動,等春節過後,視政治情勢發展再說。

 黨政高層表示,如果朝野無法在二月二十三日前提出新案,屆時就是根據入聯公投案、返聯公投案,由選民自行投票決定。


============================

[李東昇的呼籲]請支持轉載

李登輝,台聯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唐飛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王金平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台灣競爭力論壇也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東昇這段時間也不斷呼籲: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觀點,也請你呼籲: 藍綠同撤入聯返聯公投

========================= 

中國時報 2007.09.14 
聯合報民調:入聯公投 42%反對
中廣新聞陶泰山


聯合報最新民調,超過半數民眾希望我加入或重返聯合國,不過,在美國公開反對台灣舉辦入聯公投後,考量台美關係發展,四成二民眾認為入聯公投沒必要辦下去,只有三成主張堅持到底,二成七沒有意見。

對於民、國兩黨提出「加入」或「重返」聯合國的主張,調查顯示,五成四民眾心嚮往之,期待我國能加入聯合國,一成反對,三成四無意見。

交叉分析發現,泛藍支持者多半認為因入聯公投損害台美關係「不划算」,六成五擔憂台美關係轉壞,七成一認為公投沒必要辦下去;泛綠支持者則是六成二不擔心台美關係受波及,七成力挺公投舉辦到底,只有一成七持相反看法。

這次調查在九月十三號進行,成功訪問了九百零一位成年人,三百零七人拒訪,抽樣誤差在正負三點三個百分點以內。

====================

[李東昇的說明]請公民覺醒

別再被這些政客操弄

別再相信他們的謊言

也別相信這些偏頗媒體的誑語 

重點是: 入聯返聯公投 確實是毫無意義的事!!!

我們不需要浪費社會資源去搞民粹

台灣真正需要公投的還很多

但是不是入聯返聯公投!!!

 

陳水扁亂搞就算了,國民黨也跟著胡搞!!!

真的,這是挑撥民粹的舉動!!!

 

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1971年依照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取代蔣介石集團

成為 中國(China)的代表,且同時成為 聯合國安理會永久常任理事國

請注意,這五個永久常任理事國(即 聯合國五個創始會員國)享有 否決權

可以否決任何議案!!!

  

台灣根本不管用任何名義,都無法加入(返回)聯合國!!!

這是不爭的事實!!!

   

台灣需要的是 保持現狀

台灣需要的是 改善經濟

搞什麼 入聯公投

我從民進黨提出就強力反對

我一貫的主張就是: 保持現狀

暫時毋須追求成為 正常國家

請不要被煽動,不要被激化!

請不要支持任何[入聯返聯公投]

也不必被挑撥反美,反中!

台灣都不需要這些!

再說一次:

台灣只需要 保持現狀,台灣只需要改善民生經濟!!!

你同意嗎?

===================== 

請參看我陸續發表的這幾篇意見:

北縣,苗縣,東縣議員集體貪瀆,還有哪些沒有被抓?!
施明德你還有臉出來號召紅杉軍?! 太下流無恥了吧!
謝長廷在牽拖什麼! 關馬英九什麼事!!!
再看馬英九胡扯!(關鍵是公投,不是台灣!懂嗎!)
馬英九你忘了國民黨也推[入聯公投]嗎?
中時:美國不無把陳水扁搞掉的心態( 中時特派員傅建中:美國只消花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動員台灣人民推翻陳水扁)
美國終於對台灣下重手(全文轉載 中時社論)
奧運聖火來台抗爭成功!!!
入了聯合國又如何?
中共要求UN大會投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解散公投會!重選委員! 確保國民直接民權之行使
潘基文懂個屁!他看過2758號決議文嗎?聯合國何時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潘基文對台灣入聯如君王般獨斷!華爾街日報專文
蘇起跟蔣孝嚴不是無恥內賊嗎?
國民黨堅持提出返聯公投案
這種白癡公投議題也可以通過?!
搞屁啦!台灣入聯公投復活!!!
扁:不用怕美國又怕中國
藍綠都放棄入聯公投吧!
台灣入UN?阿扁別鬧了! 反對台灣入聯合國 美點名阿扁撤公投  
美助卿柯慶生:盼台灣人民識破扁政府花言巧語(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返聯只是癡人說夢!馬伯大夢快醒醒吧!
白痴!馬英九堅持返聯公投?!這樣的人可以當總統?!

 •誰在護衛國旗?! 不是民進黨,更不是馬英九!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