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阿扁別亂搞!

我看蘇貞昌跟謝長廷比較理性,

呂秀蓮太理想性(感性)

而陳水扁跟游錫堃太草根性

所以,陳水扁的心胸跟眼界,跟游錫堃差不多狹窄

但是,陳水扁比較識時務! 懂得民心的向背

但是,根深蒂固的偏頗,還是讓他每每被為了討好說話的環境

不斷的出差錯(連在國外的發言,都會讓所有人臉上三條線!!!)

這次,又要挑撥[蔣中正]的[歷史功過]

唉! 眼光短淺者,就是如此! (鄉親啊,想想看! 再選一個這樣

讓你提心吊膽的人來當總統,不是[目周糊屎]就是[頭殼壞去],不是嗎?)

再說一次:

正名(正名份,名實相符,名正言順)沒有錯!

但是 請不要粗暴蠻橫的來亂搞!

也不要理會那些盲目反對的偏頗聲音,不要反制!

理性平和,才是台灣所需要的!

我們不可能期待陳水扁

只能期待 蘇貞昌,謝長廷,馬英九,王金平

看看他們,誰能理性處理正名

就能看出誰適合擔任總統,不是嗎?

這才是總統的職責(不是行政院長)

大家張大眼睛看吧!

(游錫堃我已經懶得再提他了,我再說一次:一個好人,但是該退出政壇了!)

懇求大家,理性面對台灣正名!!!

===================

中國時報 2007.02.26 
段宜康:廢慈湖中正廟要慎重處理
中廣新聞程嘉文


二二八事件六十週年前夕,扁政府動作頻頻,陳總統今天又特別利用出席研討會致詞,批評慈湖蔣公陵寢與中正紀念堂,表示未來要逐步「處理」。對此,黨籍立委沈發惠與前立委段宜康表示,在過去高壓統治時代,不分本省外省人,其實都是受害者,照理這不應該造成族群衝突,但如今因為真相沒有釐清,反而被藍綠雙方操作。對於總統廢掉慈湖與中正紀念堂的主張,段宜康說,必須要先讓社會了解真相,如果急躁處理,只會使族群衝突更嚴重。(程嘉文報導)段宜康說,根據申請戒嚴時期不當叛亂暨匪諜案件補償的件數看來,外省族群在當初遭到迫害的比例,甚至還高過本省人,但是如今卻是當初被迫害最厲害的族群,最與當初的統治者站在一起。他認為,「其實大家都是受害者」的這個真相,一直沒有被釐清,結果相關事件反而被扭曲成族群鬥爭的工具。對於總統要廢掉慈湖與中正紀念堂,段宜康說他個人贊成,但是必須要先達到讓社會大眾釐清真相的前提,才可以去作,不能急躁處理:「如果非常急躁地處理慈湖與中正紀念堂,必然變成藍綠雙方共同操作,用不同方式來引爆族群對立的話題,所以恐怕要作更慎重處理:就是前面這段必須先作,一定要讓臺灣所有族群體認到,其實大家都是被害者。」沈發惠則說,這牽涉到對於兩蔣父子的歷史評價問題,如果認為他們功大於過,就應該享有榮譽;如果認為他們過多於功,就不應該再享有這些尊崇。


=====================

中國時報 2007.02.26 
中國造船正名為台灣國際造船 三月三日揭牌
中央社


 中國造船公司推動正名為「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完成正名重要工程船塢大吊車上的標誌「中國造船」改為「台灣造船」,預定於三月一日由股東會追認正名案後,三月三日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正名揭牌儀式。

 船塢大吊車是中船公司的地標,工作人員今天一整天進行油漆塗裝正名工程,將「中國造船」四個字粉刷改為「台灣造船」。大吊車的跨距達一百七十七公尺,高八十七公尺,這四個字的每一個字為九公尺見方,高達三層樓,工程不簡單。

 中船公司推動正名已經董事會通過,並排定於三月一日股東會討論議程,由於經濟部持有大多數股權,且股權集中,預料正名案可順利過關。

=======================

王幸男:政院評估 華航中華電暫不更名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十二日電】
政府推動一連串正名運動,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今晚表示,行政院內部已評估,國營事業正名若影響國際關係將會暫緩,比如中華航空因為涉及國際合約、外交等問題,暫時不敢更動,此外,還包括中華電信,也因鋪設海底電纜牽涉國際合約,暫無更名打算。

中華郵政今天改名為台灣郵政,工會成員前往抗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表示,郵政法的精神是賦予郵政專屬權,並非名稱,不牽涉到違法問題,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蔡兩全盼望董事會能再與員工溝通,他判斷抗爭應會就此落幕。

至於藍營認為行政院強行推動中華郵政更名是違法亂紀,將嚴格把關國營事業預算案,王幸男說,郵政法規範的是業務內容,公司名稱由公司法規定,本來就可以由董事會自行決定,在野黨到底要憑哪一點刪除國營事業預算。

他說,中華郵政改為台灣郵政並不影響員工權益,在野黨口口聲聲要保護員工,但刪除預算才是真的傷害員工權益的作為。960212


============================

[李東昇的意見]關於 [中正]兩個字

不是 [蔣介石]先總統 專用的!

大中至正

允執厥中

這是 大學 跟 中庸 的基本精神

中正平和

才是我們這個社會需要的!

我再說一次:

我是 中正高中 畢業的

我 反對 廢除 中正路

我主張 保留 中正紀念堂

我認為 還原歷史

中正紀念堂 正可以提醒所有當政者

引以為戒!

中正紀念堂 不一定是 歌頌蔣介石

改名字可以接受

但是 請注意,留著也沒什麼不好!

當觀光人潮不斷,這才是個話題

全國的中正路,根本不必跟 紀念蔣介石 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