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桂綸鎂必將成為台灣電影產業的新希望

我更希望有無數的桂綸鎂投入台灣的影視產業

我希望我的幾個學生,也能在台灣甚至世界的影視產業發光發熱

==================

 桂綸鎂—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天下教育特刊網路專輯: http://www.cw.com.tw/issue/2007edu/ed...
《天下雜誌》384期教育特刊,以青少年的獨立為主題,專訪桂綸鎂談自我成長的過程。
桂綸鎂在電影中,總以甜美纖細的形象出現,但現實生活裡,他卻頑強而反叛,像一只渴求 獨立、想望自由的風箏,希望脫離父母的層層保護。
銀光幕裡纖細動人的桂綸鎂,在成長路上,他卻始終堅持走難走的路;努力在生命中尋求存 在感。鎂光燈之外,桂綸鎂試圖在顛簸的人生旅途中,讓自己更豐富。

  這段訪談,讓我再次想到我最喜歡的一首詩:

Louis Untermeyer, ed. (1885–1977). Modern American Poetry.  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