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一天可以賺30美元以上!

以今天為例:

這只是從 網路城邦我的部落格所賺的!

而且我已經分了 20% 給網路城邦!

我建議 東森Bloguide 也加入 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

也可以分到 20% 的利益!

這是雙贏的作法!!!

ps:

我已經能在Bloguide單篇加入廣告( 參看: test google 廣告 在東森 bloguide  )

但是,很麻煩! 必須每篇都要加入!

而且不能出現於 版頭 或 可排序欄位

所以誠懇建議 Bloguide 用系統加入 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

======================

請參考 網路城邦 的作法,加入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
(平台分 20%, 部落格版主分 80%, 我已經加入,每日可分約10~30美元!)

請參看:
http://blog.udn.com/webadmin/1579343

Dear all:
網路城邦花費一段時間,終於完成Google Adsense所有整合工作,也取得Google AdSense 團隊的同意,可以讓UDN的部落客更為簡單的使用Google AdSense的服務,如果您原本就已申請過Google AdSense帳號,您也可以使用原本帳號Google AdSense和UDN會員帳號整合連結,直接使用網路城邦提供的AdSense廣告服務,不需要搞懂code,簡單點選勾選就可以產生AdSense的廣告,為自己帶來收入唷!

Google Adsense服務公告

這次網路城邦提供給大家的Google Adsense服務是工程師基於「Google AdSense API」的專案計畫開發城市,讓大家以最簡單的方式,在部落格中產生Google Adsense廣告,我們也會進行後續的機制和客服維護工作,故也遵照這專案的「收入分享計畫(Flexible Revenue Share Program)」,所有因Google Adsense服務所獲得的廣告收入,將以80%(網路城邦部落客)--20%(udn)的分享比例作為利潤分配的規劃,盼大家能明瞭並諒解我們投入的資源,目前國外完成的案例,是以會員75%--站方25%做為為利潤分配的規劃,udn網路城邦也可能根據後續狀況而調整這比例(最高不會超過25%),屆時將另行公告。

了解更多關於「收入分享計畫(Flexible Revenue Share Program)」

Google Adsense使用注意事項

在您建立一個新的Google AdSense帳號或啟用已申請的Google AdSense帳號與udn網路城邦帳號進行關聯後,Google將審核您的部落格內容,決定您的部落格是否通過審核,是否可啟用Google AdSense服務。

提醒您若部落格內容過少,將無法通過Google Adsense服務的申請。所以建議網路城邦三級以上的朋友前往申請,較容易通過申請唷!此時的出現的廣告也才能為您帶來收益。

在您開始啟用我們所提供的整合流程服務前,我們須提醒您注意以下幾點:

網路城邦目前僅提供 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方案。
尚未通過Google Adsense審核可啟用此服務前,將會出現公益廣告或空白替代廣告。
網路城邦可統一編輯語系等帳戶設定選項。
請放心,網路城邦無法看到你的帳戶中付款人、住址等付款資訊明細。
請放心,網路城邦看不到你的Adsense帳戶密碼,也沒有權利變更這密碼。

===================

就入廣告後的樣貌可參看我在網路城邦的部落格:

[全球觀 觀全球]
http://blog.udn.com/alexandroslee   

=================

 

這是使用 iframe 技術,插入 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的示範

但是,很麻煩,直接修該程式碼,而且必須每頁貼!!!

 

請參看:

 


 • 我的部落格一天可以賺30美元以上!建議Bloguide加入Google Adsense網路廣告 

我的adsense網路廣告收入證據 part 1 

GoogleAdsense 支票(圖) 我的adsense網路廣告收入證據 part 2  

「AdSense 手冊」光票託收收據 我的adsense網路廣告收入證據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