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解聘蕭曉玲老師,震撼力不會輸踢館事件

費鴻泰踢館可能踢掉25萬票!

( 2004年有「兩顆子彈」,2008年有「四個笨蛋」? )

郝龍斌硬是開除蕭曉玲老師,保證殺傷力一樣強!!!

大家可以自行判斷:郝龍斌是不是很鴨霸!!!

中央社 

藍立院+馬總統 會不會讓這些藍首長更囂張,讓台灣回白色恐怖?!

說真話,馬英九不好好處理,真的可能會輸掉!!!

原本應該會贏30~50萬票的局面,竟然可能被搞到PK!

真的只能說:馬英九的應變能力跟控制能力,有問題

尤其 蕭曉玲老師 的事件,我希望馬英九趕快出面處理!

要不然,我保證,風波會更大!!!

請參看:

 針對蕭曉玲老師解聘案-人本教育基金會 新聞稿
針對蕭曉玲老師解聘案-台北市教師會聲明稿
費鴻泰+郝龍斌會搞掉馬總統?!
吳忠泰:兩位總統,懂不懂教育?(及 林瑞霞:建立成熟的公民社會,不害怕面對和討論不同意見)   

推廣品格教育卻見中山國中校長指責蕭曉玲老師
譴責中山國中家長會強制所有學生繳納1300元冷氣費 

中山國中人事主任衝撞記者 郝龍斌要求校長公開道歉(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 

強烈譴責中山國中家長會動員學生集結趕教師 蕭曉玲指帶壞小孩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譴責中山國中及台北市政府白色恐怖,秋後算帳! 
蕭曉玲老師給輔導小組的公開信(全文轉載 from 蕭曉玲老師本人) 
有關台北市丁文玲督學到校調查之說明 from 蕭曉玲老師 

人本教育基金會聲明稿-對蕭曉玲老師遭解聘聲明(人本基金會追蹤全國不適任老師處理現況)
我所認識的蕭曉玲老師 from 人本/蕭逸民
蕭曉玲老師答辯錄音逐字稿記錄(中山國中教評會)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一綱一本槓郝 國中老師突被解聘!  

人本基金會新聞稿( 針對 蕭曉玲解聘案評議小組第38次會議 之四點意見)
教師遭解聘? 北市教局:調查報告兩週完成  
 

教育局要求退費!徐佳青議員召開記者會質疑中山國中冷氣案最新獨家即時報導  

=================

告郝龍斌「一綱一本」政策不當? 行為不檢?

北市評議小組 決議解聘蕭曉玲


〔記者林恕暉、謝文華台北報導〕去年具狀控告台北市長郝龍斌「一綱一本」政策不當的台北市中山國中老師蕭曉玲,去年底遭校方提報為不適任教師,今年一月校方進一步以「行為不檢、有損校譽」為由解聘蕭曉玲,昨天北市教育局召開不續任評議小組會議後,決議將她解聘;蕭曉玲含淚控訴是「政治迫害」,人本基金會認為這是「新白色恐怖」。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林騰蛟表示,本案與政治無關,校方認為蕭老師「教學不力」。調查小組事後發現蕭老師有多項「行為不檢」事項,經小組十三名代表討論後,以十票贊成、二票反對、一票棄權,決議通過蕭老師的解聘案,本案將於蕭曉玲收到公文後生效。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說,本案是合議制決定的結果,過程依法辦理。

昨天教育局邀集教師、家長、律師公會代表開會,確認解聘案有效。林騰蛟說,解聘小組派出代表以一天時間到校調查,認為蕭老師對外公開說謊,洩漏學生連絡簿資料給媒體,將學生趕出教室並記過等做法行為不檢,「為了優先保障學生受教權」,才會作出決議。

蕭泣訴遭政治迫害

蕭曉玲得知結果後立即掉淚說,這件事情讓她想到台大解聘殷海光、陳鼓應案,最後歷史都還他們公道,她相信若干年後「歷史也會還我公道」,澄清整個事件的過程。

蕭曉玲說,中山國中是一個非常扭曲的校園,竟讓數學科、生物科老師去上藝術人文課,藝術人文課被主科老師拿去考試,學校快速解聘她,是怕她講出更多內幕。

蕭曉玲的律師黃旭田表示,他會代表蕭老師再提申訴,循法律途徑保障權益。

人本批新白色恐怖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表示,學校製造親師對立,操弄學生,而許多「罪狀」並非事實,只為了剷除異己,這種手法根本是新白色恐怖。

全國教師會表示,蕭老師的「行為不檢」是否構成解聘,需要更公開、透明的檢驗。

==================

引用來源: 阿猴新聞網

作者: 心月渠

http://akau.net/akau/Article_Show.asp?ArticleID=8457 

蕭曉玲老師被解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