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樂見這樣的決定!

=================

中國時報 2007.02.07 
陸委會:大陸觀光客來台不用按捺指紋
中廣新聞康子仁



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似乎已經露出曙光。陸委會表示,兩岸的協商已經有所進展,陸委會希望越快越好。未來大陸觀光客來台不會掃描虹膜,也不必按捺指紋。但是陸委會還是堅持,大陸觀光客繳交的照片必須比照我方換發身分証的規定,頭髮不得遮住額頭和耳朵,才能辨識臉部的特徵。

bsp; 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到底何時可以上路?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表示,兩岸協商已經有相當的進展,也在持續溝通當中,陸委會希望越快越好。根據了解,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最快在三、四月份,農曆過年前應該不會有結果,劉德勳也透露,未來大陸觀光客來台,不會掃描虹膜,也不必按捺指紋,不過,劉德勳強調,未來大陸觀光客繳交的照片,會比照身分証換發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