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夠了吧!

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文章

不會再有作用的了

台灣的人民,早已經歷各種言論的煽動與蠱惑

再講一百次,台灣的民主,還是這麼健康啦!

這樣的[唱衰] 真的只是自取其辱罷了

善意的忠告: 停止再丟人現眼了吧!

誰說台灣的人民,只是緘默!?

看看趙少康提出的鐘擺理論,不斷的驗證

一次又一次的選舉結果,跌破所謂的專家的眼鏡

這都是台灣超高智慧選民的傑作!!!

這群沉默但是有智慧的選民

每一次,用手中的選票,來驗證台灣民主的奇蹟!

只有愚蠢但是想操弄選民的人

才是該收到「病危通告」的人!

不是 台灣的民主! 懂嗎?

=======================

台灣民主的「病危通告」

Posted on 2007-03-16 11:11 黃創夏 閱讀(1157) 迴響(0)

自以為是的「擴權」泛濫,正將一九八七年七月十五才誕生(台灣,這一天才解除戒嚴)年輕的台灣民主體制,往「安寧」病房推送了,台灣民主也許活不過二十歲生日,來不及「弱冠」,應稱為「夭折」。

 

民主的殺手中,有一種人,他是一種民粹理想英雄主義幻想的原型。這種人他們原本是理想主義者,他們的理想如此動人,他們的堅持是如此的有毅力,他們因而感動了群眾,得到了聲望,換到了權力。

 

可是一旦獲得權力之後,他們就再也分不清楚原則理想與群眾掌聲之間的區別了。他們開始誤以為群眾掌聲就是理想的證明,他們相信群眾掌聲就肯定了自己的純潔與正確。祇要繼續聽到有一點群眾的掌聲,他們也就可以合理化自己所有的行為。

 

這種人從此看不起理想、祇知道現實利益的權力,更迷人、有魅力。而且他們往往不祇希望迷魅別人,最終是在迷魅自己,自己都在掌聲中相信了群眾拍手叫好的話語。

 

於是,各種的「泛道德」之擴權與濫權,泛濫了!

 

    該不該真正檢視台灣的「威權惡靈」?當然應該。蔣介石時代那些令人談起就想笑的「領袖崇拜」,是不是要重新檢視,當然需要。一群人,就自以為自己是「正義化身」了,管他三七二十一,什麼公共政策需要討論,什麼需和不同意見的人群對話•••等等基本民主的「協商」常識,都甩到一旁了。把「蔣介石」大卸八塊,爽極了。面對那些反對意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因為這群「濫權者」心中自有定見:「反對者,是受到威權遺毒的蠢蛋!」

 

    該不該發展公共建設?當然應該。那就把樂生拆了吧!不分藍綠的政客,抓著一個「發展」的理由,就可以任意撥奪樂生院小民們的生存權,因為這些政客都誤以為自己和「蔣經國」一樣,猛吸「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的安非他命。在「大建設」可以換得大聲望的幻想中,行政權力無限大,管他X的那些「鬧事」的「少數人」。

 

    該不該「大溫暖」、「大投資」?當然應該。標題正確,口號迷人,於是政府就理所當然把一切質疑者,打入「統派」的牢籠;自以為自己是在「憂國憂民」,幾張A4紙,就獅子大開口,向納稅人要錢。竟然有人質疑規畫的可行性,反對粗糙的決策品質!這種人,一定是不愛台灣啦!

 

    社會該不該有正義?當然應該。所以,搞軌案的李泰安太可惡了,一定要致他於死地,那個法醫太沒有正義感了,他的「檢驗報告」太不符合「人民情感」了,於是檢察官「理所當然」地要求法醫重新寫一份新報告!還有那位陳瑞仁,老子連陳水扁都可以起訴了,南檢的小學弟,竟然可以說我是「法匠」?所以,陳瑞仁臉不紅,氣不喘的反譏對方是「意識型態」。

 

    更有那個天下最無聊的馬英九!明明當過法務部長,應該知道在台灣的體制中,檢調,不是司法部門,是行政體系。檢察官並不是法律的仲裁者,他只是代表行政部門,對一些和行政部門有齟齬的人民,提出行政體系的指控而已。但是,國民黨形象已經太糟了。要不要排除「黑金」?當然應該。無聊透頂的馬英九,張開「矯往必需過正」的「正義大旗」,把「被起訴」就視為是「罪人」,現在自受其害,其情或許可憫,但何嘗不是做繭自縛,先扭曲了檢調應有的正確公權力位置,一心想要沽名釣譽所致呢?

 

放眼望去,全台灣已經沒有什麼制衡、監督的空間了,任何一個人,只要手上有一些些小小公權力,都不自主的放大,自以為自己的觀點是「理想主義」,無限自我擴張。

 

當所有的行政權力,習以為常的不斷擴張,除了偶爾投投票,自我安慰的舒解苦悶外,台灣,怎麼可能還會有更精緻的民主呢?怎麼可能發展出更成熟的社會呢?

 

台灣的人民,如果還是繼續緘默,讓這些濫權、擴權的戲碼歹戲拖棚的話,把這些惡質行徑都當做事不關己,不持續且堅定的鳴鼓而攻之。台灣政治的結局已定:台灣將是更澈底的叢林社會,一切回到赤裸裸的力量展現。這樣的社會,將只剩下一句話:嗚呼哀哉!台灣的民主,黃泉路上,請小心行走!

引用:http://editorland.chinatimes.com/hts/archive/2007/03/16/3364.html


=================================

[李東昇隨便舉個例子]

以最近一次選舉為例

=============================

相關文章:

都是馬英九的錯?!選後分析

都是馬英九的錯?! 噁心媒體又來了!

宋楚瑜退出政壇!:人民須決定自己做主還是受政黨支配?!宋楚瑜宣布退出政壇!!!

龍應台:別都推給陳水扁!

龍應台哈佛大戰中國群儒「被孤立,被包圍,被邊緣化卻又極端重要的台灣──台灣民主實驗對華文世界的影響」

=============================  

 接下來 根據投票結果(得票率) 跟 投票率 來做一個分析:

 先從 投票率 看起:

北高選戰投票率跌破預期創新低! 北市6成4 高市6成7
2006/12/09 21:53
記者顏瓊玉台北報導

2006年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投票率創新低!中選會發言人鄧天祐9日晚間表示,北市為6成4,高市比北市略高,投票率6成7。根據北高市選委會統計,北市長投票率僅為64.52%,市議員64.54%;高市長投票率67.93%、市議員68.04%,距離選前各界預估的7成差距頗大

今年選情冷颼颼,選民投票不踴躍,選前各政黨評估,投票率約7成,不過,選舉結果揭曉,投票率比預期都還要低。整體而言,高雄比台北稍為「熱情」一點,鄧天祐表示,高市投票率只比6成5多一點點。而上屆北高市長投票率分別為70.61%和71.38%。

北市選委會統計,在市長選舉方面,選舉人為200萬8434人,投票人數為129萬5790人,投票率64.52%;在市議員方面,選舉人數為200萬4204人,投票人數129萬3595人,投票率64.54%。

高市選委會統計,在市長選舉方面,選舉人數為114萬110人,投票人數為77萬4490人,投票率67.93%;在市議員方面,選舉人數為113萬1158人,投票人數76萬9651人,投票率68.04%。

這代表什麼意義呢?

 

 

我想 這正是反應

人民對 政治人物 的不信賴感(反感) 的 具體表現!

(對照之前 台灣人民 對政府 只有 11% 的信賴度 可以驗證)

如果 這些政治人物還搞不懂,

我想偉大的台灣人民,已經用選票 教訓他們了!

投票率如此得低,選舉熱度如此的冷,說明

台灣人民不會再被任意動員,任意被藍綠操弄了!!!

真的,我再說一次: 台灣偉大的民意,每一次都會砸破那些政論家的眼鏡

告訴他們 Shut up!

================

 

接下來看 北高得票率 跟 選前民調 的 比較

臺北市市長選舉政黨得票數(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