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說明]講到平衡報導,我就想到有位網友

經常在我版面上 批判我 不平衡!

他最常批評我

用太大的力道 批評 施明德 跟 紅衫軍!

但是,用太少的力道 批評 綠營

我必須告訴他: 不是這樣平衡的啦!

(我心裡的聲音:拜託! 你也幫幫忙,別這麼扯,好不好!)

 

1.先看 只要我批判藍營,他馬上跳出來吹哨子說: 你犯規,你怎麼又批判藍軍

2.但是 我在批判綠營的時候,他就消失了! (在竊喜嗎?)

3.最好笑的就是 他以為 平衡 就是 各打五十大板!

看來 我罵施明德1000個字,也要用1000字找個綠營的來罵! 才算平衡

或者 我罵施明德500個字之後,也要說施明德好500字,才算平衡

我還要統計我的部落格中,各有幾個字是罵藍軍,我就得同樣反覆貼上

[綠營是王八蛋]等,平衡回來!

我還要統計 無恥 跟 弱智 那一個的力道 比較大

下次 要交換使用這些 罵人的名詞,才是 平衡!

 

夠了吧! 不是這樣平衡的啦!

 

平衡 是中立客觀的 看待兩面的立場,(他還懷疑我怎麼經常看中時跟聯合)

我通常 全文引用 我批判的內文(而非選擇性的節錄) 目的就是

提供完整的平衡! (留給 閱聽人 自己去判斷)

然後,提出我自己的見解, 並且 完全開放,讓網友提出反面的見解

(除了 重複 或 洗版 之內容外), 我完全保留全貌!

重點在於: 我的批判,純粹只是就 我看到的訊息

然後 我會盡可能的去找出 不同的來源(例如 國外報導的原文)

同時 併列出來 (儘可能 完整陳列, 並 附上 網址,供網友求證)

這樣 才是 平衡!

大家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