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呼籲]英文字母跟阿拉伯數字

都是 符號!

這是我們生活中必須的符號!

我們的孩子不需要能讀原文哈利波特

我們的孩子不需要英文發音跟CNN主播一樣[正確]

我們的孩子更不需要14歲就考過英檢最高級!

我們的孩子,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壓力!

我們的孩子只需要

儘快把 26個英文字母大小寫 跟 10 個阿拉伯數字 學好!

因為 日常生活中的 身分證字號,車牌,商品標示,衣服的大小....

都需要 [英文字母] 跟 [數字]

這才是 我們的孩子,立即該學會的!

但是: 請聽我說,這些不是用 的!

請用 的! 讓他們自然的學會,好嗎?


===========================

[李東昇的呼籲]父母跟家長必須徹底改變!

我跟台北縣以及台東縣的教育研究單位進行探討

如何補救現在非常嚴重的問題:

很多孩子,國小三,四年級不說,連五六年級,甚至上了國中!

26個英文字母(大小寫)還有問題!

但是,我的觀點是: 絕對不能再用 教學 來補救!

只能利用遊戲! 而且我堅持:絕對不能在遊戲中

提到任何學習的字眼跟要求! ( 還跟 部分老師跟教授,強烈爭執!)

但是: 因為是我設計的教材,我絕對堅持我的立場:

不要再企圖 這些孩子

而是要讓他們 放心自在 的玩 撲克牌!

不要上課,利用上課時間,就是 學習 撲克牌遊戲

(包括 撿紅點,大老二,心臟病,排七,甚至橋牌 )

但是 就是不可以提到任何 學習英文字母 的 說法!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實驗能夠讓這些孩子(包括所有的孩子)

在遊戲中,無形之中,自然學會 26個英文字母(含大小寫)

甚至 輕鬆建立 英文字母序 的概念!

但是,我要懇求 所有的家長跟老師幫忙:

請改變心態,別再給孩子壓力! 不要再要求他們了!

不要再強迫她們學習了!

尤其是已經發生問題 需要補救的孩子!

就讓他們好好的 玩牌吧!

請先認真仔細的看看(我精密設計的 字母撲克牌! 有非常多的秘密跟細節)

但是,請不要教孩子,只是跟他們 玩牌 就好! 可以嗎?

相信我! 非常短的時間,就會看到成效

(但是,家長跟老師,一定要記住:絕對不要試圖要他們學習,拜託)

求求你們! 為了孩子! 忍住! 拜託!

=====================

以下是 字母撲克牌的樣子:

 

 

遊戲中學習! 自然而然學會英文字母

(全球創新專利字母撲克牌)

本文原址: http://bloguide.ettoday.com/worldcardfun/textview.php?file=57667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違者必究。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 Right:
賦嶼文教FuYu Inc. 楊宗佩Tsung-pei Yang &李東昇Tung-sheng Lee.
相關著作權問題 請聯絡
李東昇 e-mail:alexandroslee@yahoo.com MSN: alexandroslee@hotmail.com ]

 

[李東昇的呼籲]敬請支持跟鼓勵!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921158?u=global_explorer_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