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很了解!

如果你 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因為市長是藍色,所以你就必須護衛

我也只能搖頭歎息!

  

如果你覺得,你又不住在天母,事不關己!

我也只能說:沒錯,確實如此!

 

如果你為了生活,你不想惹麻煩,不能發聲支持,我也了解!

但是,至少匿名幫忙轉寄或傳播,好嗎?

 

如果可能 連上 天母合眾國 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united_tianmu/episode

 

如果可能:

假日請到天母走走! 順道到義美吃個超好吃又超便宜的霜淇淋!

然後 帶幾本 天母合眾國 回去,看完 送給朋友,好嗎? 

  

如果你可以出錢出力,我更感謝你!

但是,請你一定要 看過這幾篇文章,好嗎?

   

你知道嗎?

面對天母最後一棟白屋,市政府行政怠惰,只會作秀!

天母最後一棟,唯一的一棟白屋,這麼多人努力的奔走

結果可能白忙一場! (請看:天母白屋保存,一陣白忙? )

眼看著 天母運動公園即將消失了! (大停車場也已經不見了)

多少媒體來報導,多少人努力的奔走(喬伊斯媽媽,天母合眾國,天母自救會)

結果台北市政府繼續一意孤行! 如此蠻橫! 如此驕傲!

這把刀,照樣刺進天母的心臟! (請看: 一把插在天母心臟的刀  )

真的,天母商圈快毀了!

沒了人氣! 店一家一家的關! 看看忠誠路! 看看中山北路!

看看天母東西路! 真的! 悲哀的台北人! 悲哀的天母社區!

天母人不能依靠政府,只能自救!

你聽過 天母鄰舍節? (請看: 請支持 天母鄰舍節  )

 

拜託你們(沒看過這幾篇文章的)一定要點選這幾篇文章看一看:

天母白屋保存,一陣白忙?
一把插在天母心臟的刀
請支持 天母鄰舍節 

台北人沒有公民意識!?

郝團隊施政滿意度僅41.3%!好好檢討吧!!!不要再騙了!台北人啊!你們會不會太瞎了!

市議會一綱一本專案報告

遣責郝龍斌強制單車戴安全帽!反對!我會抗爭到底!

再怎麼野蠻,也別犧牲我們的孩子! 天啊! 郝龍斌跟吳清基就是這樣的野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