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每天只會亂扯

搞不清楚台灣的方向!!!

看清楚: 這才是台灣的方向!!!

行銷台灣的生活(台灣的食物,台灣的生活型態)

透過創意跟網際網路,結合全民的力量

把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這才是台灣的方向!!!

請參看:

[吃吃喝喝救台灣]我是原創人!遠見雜誌六月號也用這一句!!! 

再次呼籲: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41605 

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消費緊縮今年儲蓄額將破3兆(再呼籲一次: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台灣麵包世界第一! 加油!

大陸台灣廚師比工程師搶手

服務業是台灣的希望

2008是台灣發展觀光最佳時機

===================

 

台灣芒果質優香甜 揚名國際

更新日期:2007/08/18 14:09

今年台灣芒果在日本市場大受歡迎,一口氣就買進781噸,也連帶吸引韓國貿易商同時跟進,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今年也首度打開澳洲市場,光是芒果就為台灣賺進了2.3億的外匯,讓農委會更有信心開發其他水果的外銷之路

飽滿果實,金黃的果肉,光看就覺得很過癮,台灣芒果香遠播東瀛,甚至吸引日本人甘願掏腰包,花一千元台幣,只為了搶購兩顆來自台南的愛文芒果台灣芒果外銷日本、韓國市場反應良好,根據海關統計,今年輸日芒果量達781噸,比起去年成長了八成二,而進軍韓國市場的成效更技高一籌,今年出口韓國725噸,比去年整整增加近四倍,另外今年也開發了澳洲的新興市場台灣芒果能在國際市場深獲好評,成功的關鍵就是國內果農的用心堅持,加上出口商的保鮮技術已朝向頂級市場邁進的芒果,今年度為台灣帶來2.3億的外匯,農委會下一個目標,將開發其他具外銷潛力的水果,期待交出更漂亮的成績單(民視新聞劉盈盈劉毓琦專題報導)

===============

台生獲獎 藍白拖鞋破中國打壓

女孩與科技皮箱 首爾獲亞軍 

背國旗上台遭拒 台客裝突圍

 

 

四個台灣學生、在韓國主辦的創意短片大賽中勇奪亞軍,本來準備揹國旗上台領獎,但中國向大會施壓,四個學生換個方式照樣行銷台灣!他們帶著台味十足的藍白拖鞋、貼上台灣字樣上台,飆創意、成功突破中國打壓!
什麼最台?一雙廿元的藍白拖、外加紅色膠帶貼出台灣的英文縮寫,張皓然就帶著它上國際舞台領獎! 四個台灣的大學生、上星期在韓國首爾,奪下微軟潛能創意大賽、憑一支創意短片、搶下亞軍盃,準備披國旗上台領獎!但大會疑似受到中國方面的壓力,事前特別告誡台灣學生,他們只好換個方法、告訴大家他們來自台灣! 四名台客組成的CIRCLE隊,卅六小時不眠不休,在首爾市區取景,拍攝這支[女孩與神奇科技皮箱]短片,搞特效飆創意,連微軟亞洲高層都對台灣的競爭力刮目相看! 除了台灣藍白拖、他們還帶著有台灣字樣的場記板上台,女同學身上也貼上台灣縮寫!除了飆創意、拿獎盃,正港台客、還有突破外交封鎖的金頭腦!


=========================

總統大選系列探討

馬別再提撤飛彈跟九二共識好嗎? 台灣人真悲哀! 

只能選馬或謝嗎?!  (也論中間力量如何運作?中間選民能做什麼?) 

馬英九建構本土論述&談六四:自由民主須是兩岸共同語言

 馬英九贏定了?! 馬謝對決馬支持率增為59%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馬英九:二○○八政黨輪替 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

雙航圈雙中心?馬英九別再聽這些人的了!否則不一定會贏!

馬: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謝長廷:馬英九談兩岸有矛盾

加油!馬英九敢批老蔣了(全文轉載)

國民黨改的好! 加油!

馬九訪印度軟體英服務協會 談台印軟體合作

捧馬?勢利的新加坡! 回拍馬屁?馬英九真的不必!

馬:主打經濟,對! 但是,怎麼打? 別亂搞,否則不一定會贏,好嗎?

[李東昇的簡要建議] 

 1.兩岸問題,國際地位,國家認同:保持現況就是最佳策略

    (能保持現狀已經萬幸!別妄想更好! 反之,現況也沒什麼不好! 別亂扯唱衰!)

2.經濟政策: 別搞實體中心,台灣做不到! (台灣該是 多元文化的融合中心)

3.經濟發展: 別亂吹噓! 維持穩定的經濟成長率(4.5%~5%)才是最佳策略!

   (別聽假學者亂扯什麼 讓台灣年年經濟成長率6%一類的亂吹!

    更不要隨便把台灣這七年說的像地獄一樣! 持平的看待真相,可以嗎?)

4.台灣定位: 不是跟新加坡,韓國,香港,中國競爭! 而是做他們做不到的!!!

參看: 敬請轉傳 台灣實業計劃初探 
請點選這裡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225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