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謝長廷站出來呼籲撤了入聯公投吧!

馬英九撤了入聯公投吧!

==================

返聯遊行停辦? 馬英九:未取消

【中央社╱台中市八日電】 2007.09.08 12:09 pm


對於國民黨預定在九月十五日到台中市舉辦返聯公投遊行傳出取消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表示,遊行沒有要取消,當天他一定會來參加,而且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確定會出席,遊行集會場地的出借也沒有問題。

相對於民進黨提出的入聯公投,國民黨也提出返聯公投,由於藍營內對返聯公投有異聲,包括王金平及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公開表示不贊成返聯公投,因而傳出國民黨將取消返聯公投九一五在中市的遊行,甚至先前還傳出胡志強不願出借台中市場地舉辦遊行。

  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台中市參加台中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成立六十週年慶祝大會時,被問到是否會取消返聯公投遊行時,他強調,他會來參加,遊行沒有要取消,場地出借也沒有問題,而且王金平也確定會參加,至於當天能否動員到十萬人出席,馬英九則說,到時候看嘛!

  馬英九表示,相較於民進黨的入聯公投,他覺得採取返聯公投的案子,可能就可以解決問題,因為這個案子並沒有踩到美方的紅線,同時也能夠凸顯台灣的主體性,跟過去的作法也有連貫性,應該是一個務實且彈性的好方案。

  對於昨天美國總統統布希稱讚台灣的民主發展,是否顯示台美關係還不錯,馬英九認為,可以再觀察一陣子吧!

  此外,對於陳水扁總統將國務機要費卷證全部核定為絕對機密一事,馬英九說,大家看到這樣一個發展,心裡面應該都心知肚明,大家不必多說了,司法案件就讓法院來裁判。

【2007/09/08 中央社】


===================== 

請參看我陸續發表的這幾篇意見:

王金平也呼籲藍綠同撤入聯公投! 

北縣,苗縣,東縣議員集體貪瀆,還有哪些沒有被抓?!
施明德你還有臉出來號召紅杉軍?! 太下流無恥了吧!
謝長廷在牽拖什麼! 關馬英九什麼事!!!
再看馬英九胡扯!(關鍵是公投,不是台灣!懂嗎!)
馬英九你忘了國民黨也推[入聯公投]嗎?
中時:美國不無把陳水扁搞掉的心態( 中時特派員傅建中:美國只消花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動員台灣人民推翻陳水扁)
美國終於對台灣下重手(全文轉載 中時社論)
奧運聖火來台抗爭成功!!!
入了聯合國又如何?
中共要求UN大會投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解散公投會!重選委員! 確保國民直接民權之行使
潘基文懂個屁!他看過2758號決議文嗎?聯合國何時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潘基文對台灣入聯如君王般獨斷!華爾街日報專文
蘇起跟蔣孝嚴不是無恥內賊嗎?
國民黨堅持提出返聯公投案
這種白癡公投議題也可以通過?!
搞屁啦!台灣入聯公投復活!!!
扁:不用怕美國又怕中國
藍綠都放棄入聯公投吧!
台灣入UN?阿扁別鬧了! 反對台灣入聯合國 美點名阿扁撤公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