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好感動!

==============

MLB洋基重用新世代投手 古基瑞:王建民是領袖
2007/09/15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隊過去一向迷信灑大錢,重金挖角大牌選手,自從兩年前王建民從小聯盟異軍突起之後,已經有了明顯的改變,特別是投手陣容,投手教練古基瑞Guidry特別強調,這些剛從小聯盟升上來的新秀需要一位榜樣與領袖,這個人就是王建民。

9月9日,洋基遠征堪薩斯,新秀張伯倫Chamberlain在賽前把王建民介紹給自己的父親認識,這正是Guidry最想看到的畫面。

古基瑞表示,「當你看著他,你知道他是洋基隊新世代的頂尖投手,他會持續進步,把其他對手拋在腦後,現在有其他孩子升上來了,休斯、張伯倫、甘迺迪,這些新秀需要一位領袖,王建民就是這位領袖。」

2005年,王建民登上大聯盟,目的是為了暫時頂替受傷的高薪大牌投手Jaret Wright,沒想到一鳴驚人,更進一步打破了洋基一貫輕視自家小聯盟好手、迷信挖角大牌的作風,如今2007年,又有一批新秀投手登上大聯盟,Guidry要王建民作好榜樣。

古基瑞說,「當你打進季後賽甚至世界大賽,這是每位球員的目標,也是全隊一致的目標,沒有人會不全力以赴,也沒有人願意被拋在腦後,王建民的任務就是帶領全隊一起達成這個目標,他正在學習。」

儘管王建民個性內斂,但是Guidry已經大膽預言,未來的洋基投手群將以王建民為中心,王建民無可避免必須領導球隊。

古基瑞表示,「他會表現的越來越好,對他來說,這不是那種可以一夜之間就改變了的事,這需要時間一年、兩年,但他也了解自己已經進步了。」

Guidry對王建民有信心,球迷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