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台灣也要這樣嗎?

韓國偏頗的一元專制的歷史教科書,

連國中生都不相信!!!

所以:多元開放的堅持,真的不需要理由!!!

=======================

中國時報 2007.09.15 
南韓六成國中生 對歷史教科書持否定態度
中央社


 南韓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南韓國中學生當中,有六成學生對現行歷史教科書持否定態度。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亞洲和平與歷史教育聯合會」運營委員會委員李秀一,日前針對三百二十一名國中學生進行一項有關「韓中日青少年歷史認識」的民意調查,獲得上述結果。

 據這項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六成的南韓青少年對歷史教科書中有關日本的描述,持否定態度,其中,「有偏見」和「非常有偏見」者各佔百分之三十;有百分之五十一的作答者認為,對有關中國的描述也持否定態度,其中,「有偏見」者佔百分之三十二、「非常有偏見」者佔百分之十九。

 持否定態度的原因,李秀一分析指出,否定中包括美化和醜化兩種不同的意見。他主張,半數以上的學生,對現行歷史教科書持否定態度,說明有必要對南韓教科書內容進行深入研究和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