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道歉]非常抱歉!

向所有朋友致歉(也向中小企業班同學致歉)

也跟定祈致歉,也跟普羅周總致歉,....

中小企業班的同學們,老師下週會來處理你們各組的專案問題!

我知道你們很急,但是我真的非常忙!!!

因為原先資訊行銷班9/27日結業,現在要改成9/28日結業!!!

結業典禮所有聯繫要全部重新聯絡,所有老師的課都要補課調動重排!

我的行程亂成一團!!!

因為9/17日的颱風假

導致我必須全面調動行程!

因為兩個班都即將結業

行銷班原定9/17到瑞光路進行產業現場參訪

連保險都辦好,遊覽車僱好,結果碰到颱風假

中間又碰到中秋連續假期,無法補課!!!

最後竟然被迫延後結業典禮一天,9/27下午去廠商參訪

有部份廠商可能無法參加!!!(很多負責人行程已定,有衝突!!!)

但是,我對我的學生很有信心!

如果你是資訊產業的企業家或人事部門主管,或經營高階主管

你需要行銷人才,這一班35個人(今年全台灣唯一的一班資訊行銷班!)

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們將於 9/28日下午舉行結業典禮,同時提供一小時開放現場選才面談

但是,要參加的廠商,請先跟 美燕 連絡,我們只能再提供8個名額!!!

聯絡方式:

文化大學 陳美燕 聯絡電話:02-27005858*8176

連絡信箱:mychen@sce.pccu.edu.tw 辦公室:B204

各班畢業同學(行銷班,資訊化班,程式設計班等)不限名額都可以參加

歡迎所有的同學回來參加學弟學妹的結業典禮!!!

因為 數位影視班也將於下週開班,.....

我的課程又是最先開始的(每天上課8小時!!!)

還要輔導就業!

中小企業班也將於10/17日(暫定,補課調整中!也可能被迫調成10/18日)結業!

我也正在忙著 多元學習的徵文比賽

最後募集(延長到 9/30日!!!)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