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蘇起有沒有病?!

請教大家,這樣的立法委員

在國會殿堂講出這樣的內容?

我們每個月還要用超過一百五萬元(含助理等費用)僱用他嗎?

我請問大家,你不覺得他的心理狀態有問題嗎?

這是國會議員(立法委員)的問政內容嗎?

新聞後請參看我的國防系列探討:

 

 

=======================

中國時報 2007.10.19 
蘇起:「雄二E」是換美政治庇護的「保扁彈」
【中時電子報毛嘉慶台北報導】


前陸委會主委、國民黨立委蘇起今(十九)日質詢行政院長張俊雄時,語出驚人地指出,國軍發展射程一千公里,可以打到上海、香港的「雄二E」飛彈,甚至還要發展核子武器,其實是要保障陳水扁總統全家獲得美國秘密政治庇護的「保扁彈」!張俊雄答詢時表示,蘇起說的都不是事實,他強調,我方不會發展核生化武器。國防部長李天羽也表示,「雄二E」還沒成軍。

立法院今日進行施政總質詢,蘇起說,他之前陪同國民黨副總統提名人蕭萬長赴美訪問,美國人相當關心台灣入聯及國防部生產攻擊型「雄二E」飛彈議題。他說,今年二月二日「雄二E」試射成功,目前約有四至六枚,若按照製造時程,到明年三月底應該會有十四到十六枚飛彈「捏在阿扁手上」。

蘇起說,美、日、東南亞、歐洲等國家現在對台灣都不在乎,只在意明年大選結果,但我們的問題是「台灣有個不正常的總統」。他說,國安會、國安局內部有人「大嘴巴」說陳水扁要發展核子武器,這點也聽民進黨某位重量級、與官邸關係良好的立委說過,因此他擔心,公投入聯是聲東,「雄二E」是擊西。因為阿扁已經不在乎民進黨、謝長廷的輸贏,只要全身而退。

蘇起預測,陳水扁有可能在總統大選前以某種方式宣布台獨,引起美、中緊張,然後宣布戒嚴,再私下與美國秘密協議「政治庇護」,然後帶著錢和家人去美國養老。他說,公投是舊戲碼,用飛彈聲東擊西才是重點。

對於蘇起的質詢,張俊雄相當謹慎地回答了六項原則:第一、台灣是愛好民主和平的國家,蘇起提的質詢與此牴觸;第二、台灣沒有發展核子武器的想法跟作法;第三、台灣絕對不生產、發展、取得核生化武器;第四、台灣面對中國九百八十八枚飛彈,武器發展以自我防衛作為最大目標;第五、軍隊國家化,不是某一個人擁有的;第六、美國、日本、東南亞、歐洲對台灣若有疑慮,外交部門會儘量溝通。

李天羽則強調,「雄二E」飛彈還未成軍,但若中共部隊強力集結,「我們有主權戰場,也有必要爭取生存空間」。至於核子武器的狀況,李天羽說,自從民國七十七年中科院「發生不愉快事情後」,國內幾乎沒有核子設備。

=======================

 

國防系列: 

國防系列:  

第一部曲:  韓國將滅了中國!?  提供大家不同的視野!

第二部曲: 日本可能淪為中國一省?! 

 美摧毀北斗導航衛星?! 

 美印五國大軍演 中國繃緊神經 

中國七大軍區簡介(韓國將滅了中國 參考資料)  

合併後韓國是世界第三軍事強國 

全球軍力 美國第一,韓國第二? 超過中國?!對岸第4、我排35 

中國軍力報告:中地面部隊三分之一對付台灣 

海峽'兩岸軍力比較(根據美國防部2007中國軍力報告) 

飛彈,空降,潛艦封鎖跟萬船齊發! 是大陸攻台的四大武器 

台灣第一擊存活率的關鍵[超級神盾系統] 

TSMFS「戰術性岸置火力制壓飛彈」

北海艦隊到東台!平可夫:找死!!! 

日本海上自衛隊軍力簡介 

第七艦隊簡介(兼論中國解放台灣很容易嗎?) 

蘇起有沒有病?!「雄二E」是換美政治庇護的「保扁彈」? 

雄二E+石墨炸彈可癱對岸電力!? 

台灣飛彈打上海!? 

 海軍基隆級「左營艦」操演 展現反潛、制海戰力 

• 雲豹裝甲車 年底將正式服役 

2012年共軍航母攻台 台軍殲敵於北海岸 

美警告中共:無攻台實力 

五角大廈指中國對台不敢輕舉妄動 

潛艦與愛三預算王金平盼藍綠多思考 

楊甦棣(Stephen Young)其人其言其事(兼論軍購案之我見)

• 中怒美將售台反潛機及飛彈 & 馬英九說國軍將領不知道為誰為何而戰 

李天羽:沒美馳援 台每戰必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