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中華隊加油!陽建福加油!

==================

 

陽建福 中華隊的沉默王牌

更新日期:2008/03/13 16:40 記者黃麗華斗六報導

棒球場上的「台灣之光」不只是揚威大聯盟王建民,為中華隊投贏兩場關鍵比賽挺進奧運的陽建福,也是讓全台球迷豎起大姆指大聲叫好的「台灣之光」。 

和建仔一樣,陽建福同樣以伸卡球、滑球見長,而且也是中華隊的「沉默王牌」。 

看過去總是一臉憂鬱,阿福的話並不多,但肩膀卻可以承受得住極大的責任與壓力,只要該他做的,絕對是全力以赴,一定讓隊友與教練們放心,總教練洪一中也說:「陽建福是全隊最穩定的投手。」 

從2006年洲際杯賽以來,他不斷為中華隊帶來希望與榮耀,而且比賽內容是一場比一場來得好。這次他特別想辦法剋服「一局症」,接連對墨西哥澳洲,不再出現第一局丟分的不利現象。 

在休息室就像老僧入定 

中墨戰投到第6局退場後掉一分,昨天投完5局,阿福為了避免不好的想法出現,他說:「從第6局開始,我就把比賽當做重新開始,一局一局投下去。」七局後,阿福下場休息時,坐在休息室後方頻頻閉目養神,神情有如老僧打坐入定,果然阿福的沈穩,一路帶著中華隊邁向勝利。 

在中華隊喻為拚進奧運的「最後一戰」,阿福送出最精彩的無四死球完封勝,成為全隊擁抱慶祝的焦點,也是全場球迷歡呼的英雄,但他只說:「很高興能贏球,確定贏球的那一刻很開心,希望在中華隊打出好成績之後,球迷能繼續為中華職棒捧場。」 

在中華隊充分享受球迷熱情的掌聲激發鬥志的他,也很期待回到中華職棒比賽時,球迷能繼續支持他拚出最好的表現。 

比賽結束前,還有一段小插曲,不要看阿福悶不吭聲的,他對隊友可是很有義氣的。 

想給觸身球替恰恰報仇 

昨天「恰恰」在2 局挨了一記球吻,阿福看在心裡也很不爽,原本9 局上半連K掉兩位打者之後,他很想為「恰恰」報仇,用球去砸澳洲打者,念頭閃過後,他還是忍住投觸身球的想法,「還是以大局為重,球隊贏球就算是報仇了。」

================

 

鋒仔好神 有他在中華隊就得分

更新日期:2008/03/13 16:40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