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台灣網友的熱情不輸人!
 
郭泓志兩個投票都遙遙領先!
 
王建民 的投票(已經開始) 也請大家幫忙!
 
請 引用 或 轉傳 本文,謝謝!(可以把e-mail後的 .tw 刪去 就可以投票了!
)
 
先看完我的圖解說明,然後進入這個網址: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awards/y2006/tyib/index.jsp 
 

 

 

 



 

 
 
===========================================
洋基隊的投票,王建民也是遙遙領先(也歡迎你去投票)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NASApp/mlb/index.jsp?c_id=nyy 
 

 

=======================
也請參看: 王建民大聯盟紀錄(介紹大聯盟紀錄排名資料庫網站及棒球專用縮寫翻譯)
=======================
 
MLB大聯盟官網年度獎項投票 王建民是年度投手候選人
2006/10/31 11:27
實習記者林柏翔綜合報導

大聯盟的賽季已經正式結束,不過由球迷投票的年度獎項才正要開始,大聯盟官方網站與球迷互動的年度棒球獎項已經展開,而第2個登場的將是明天年度投手票選,我國的旅美好手王建民也是候選人之一,喜愛建仔的球迷可以上網投下支持王建民的一票。

即將在明天登場的第2個項目是年度最佳投手,並列今年大聯盟勝投王的我國好手王建民當然是候選人之一,其他還有明尼蘇達雙城的桑塔納(Johan Santana)、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聖路易紅雀卡本特(Chris Carpenter)等。
 
目前已經在進行的是年度最佳終結者的票選,紐約洋基的王牌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年打破大聯盟救援紀錄的聖地牙哥教士霍夫曼(Trevor Hoffman)等各家好手都是其中的候選人。
 
MLB.com的投票從2002年開始舉辦,今年已經是第5年了,去年有10個項目讓球迷朋友上網票選,今年多加了一項「季後賽最棒的一刻」,共計11個項目讓球迷投票,這個票選活動可以讓球迷表達自己的想法,用手中的選票選出自己認為最棒的球員及時刻。投票的網址是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awards/y2006/tyib/index.jsp,喜愛建仔的球迷可要把握機會上網投下支持王建民的一票。


===============
王建民的一小步,台灣的一大步 
 
王建民確定季後賽開幕戰先發(洋基官網證實),台灣之光,亞洲第一,大聯盟第一.... 
王建民18勝全紀錄&精采影音片段(9月22日對魔鬼魚) 
 三賀[王建民]十七勝,[郭泓志,姜建銘,王建民]台灣三連勝!請你一定要看完,你也一定會很感動
 [王建民與賽揚;一點現實的凝視]轉載 
 
賀[郭泓志]大聯盟先發首勝(郭泓志,王建民加油)&台灣雙巨投 球風大不同
再賀[姜建銘]三連勝,期待[郭泓志,姜建銘,王建民]也三連勝 
三賀[王建民]十七勝,[郭泓志,姜建銘,王建民]台灣三連勝! 

建民招牌不叫伸卡球,叫[快速下墬球]「Sinking Fastball」
 王建民展現的正是台灣的氣質(賀完封勝)要連留言一起看喔!
 王建民爸爸的一封信
學王建民練苦功 也能讓你成功? 

洋基公關:台灣媒體Out(聽聽中時要怎麼幫忙辯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