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請借我版面! 這也是 台灣之光 !
 
(政治之外,請為  中華女子排球隊 加油,好嗎? 請你轉傳出去,好嗎?)
 
提醒一下: 中華 對 土耳其 將於 11/8 下午 2:00 (2006/11/08 14:00 台灣時間)

[李東昇的呼籲]至少一定要看 最後的一場(影片來源:Google)

2006 世界女排錦標賽 臺灣VS日本 4/4 (影片, 實況轉播)

你一定會很感動! (日本人都是只拍攝 日本隊,但是 他們怎樣也沒想到 台灣贏了!)

參看 文章後的新聞!
(網站資料 請看: http://www.fivb.org/EN/volleyball/Competitions/WorldChampionships/Women/2006/LiveSc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