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別亂扯!

阿扁≠台灣

阿扁麻煩大了≠台灣麻煩大了!

我的英文只有國中程度,所以不了解為什麼

TROUBLE IN TAIWAN 可以解釋成 台灣麻煩大了!

阿扁個人的麻煩,確實很大!

因為 週遭的人物,包括國務機要費假發票等

夫人,女婿,親家,多年的部屬與親信,一個一個出事!

我認為 阿扁的麻煩 確實大了! 這也確實是醜聞(SCANDALS)沒錯!

我也認為 不必等到一審,更不必總統涉案

總統是否適任 才是關鍵! ( 阿扁還夠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嗎? )

我認為 不能! 因為 這些發生的事,已經證明他的 判斷力 有問題!

就算他自己未涉案(犯罪),卻未能阻止 身邊的人犯罪!!!

是不知道,被蒙蔽嗎? 這樣如何能當總統?

是知道,卻無法阻止嗎? 這樣如何能當總統?

是知道,卻不去阻止嗎? 這樣如何能當總統?

所以 不管如何,身為一個總統,讓這樣的事發生,

都證明了 判斷力有問題! 已經不是一個適任的總統了!

所以,他的麻煩確實很大!

我呼籲 全民要求各政黨/政治人物 加速修法,將 總統副總統 的罷免權

從 立法院 交回到 人民手中! 而且 立刻 進行 罷免連署

如果聯署不成,自然阿扁繼續擔任總統,政黨也停止惡鬥

反之,聯屬成功,就算是 阿扁任期的最後一天,我們也要舉行

公民投票! 如果罷免不成功,證明反對罷免阿扁的居多數!

反之,罷免成功,總統當然應該下臺!!!

我再說一次: 關鍵不是 阿扁! 關鍵是 台灣的民主/憲政制度!

人民有權把 總統選出來, 當然有權 把總統罷免掉!!!

這才是 這件事,最重要的意義!

請支持我的呼籲與觀點!

===================

但是 另一方面,我也要 強力譴責 某些居心叵測的 媒體跟人士

不要 刻意 把 阿扁 跟 台灣 畫上 等號!

阿扁,只是 台灣 2300 萬人 中的一個人!

就是 他是總統,也只是 一個人而已!

我們關心的是 [台灣的前途,是否該由這個人領導?]

而不是 心中只有 偏頗的藍綠憤怒!

更不要 惡意的把 時代的這篇報導,扭曲成 [台灣的麻煩大了!]

也不需要認為因為這篇報導 [台灣完了!] [台灣很丟臉!]

請記住: 是阿扁丟臉,不是台灣丟臉!

這是 台灣民主制度 的榮耀!

台灣不需要 發動 軍事政變

台灣更不需要文革

台灣更不會像如中國等國家,連這樣的審判或報導根本不可

請搞清楚: 這是台灣偉大民主的見證!!!

 

至於 聯合報 年度十大新聞,除了棒球,全部都是[負面新聞]

更加證明了 我一貫的批判: 其心態有嚴重的問題!!!

努力用一種 負面的心態,來報導看待台灣,真的對自己會比較好嗎?

當然不會,我相信他們不是白痴!(從聯合晚報/民生報的結束可知)

刻意把台灣唱衰,就能從中間得到政治利益嗎?

事實證明,剛好相反(看這次的選舉結果可知!)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用 負面的(充滿仇恨的)心態 來報導呢?

只有一個答案: 他們病了! 罹患了被迫害妄想症!

所以 眼中只有藍綠, 目光只能看見 台灣跟大陸!

 

所以 以為 台灣=阿扁! 所以 恨阿扁 也要 恨台灣

恨不得阿扁完蛋 也同樣 恨不得 台灣完蛋!!!

 

誰說:台灣的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誰說:台灣麻煩大了!

 

我說: 台灣週遭的世界,擁有開闊的藍天跟海洋!

走出去 台灣 海闊天空! 台灣有無窮無盡的機會!

事實證明,台灣是全世界 前 17強的國家(盡管土地這麼小,人口這麼少)

所以一切的客觀事實證明,台灣好的很!

只是 台灣內部的生命活力凍結了!

信心消失了! 前景不見了! 社會冷漠了!

就是 台灣內部 被這些 弱智媒體 跟 低能政客 搞得烏煙瘴氣

陳水扁確實也必須承擔 無法提供台灣願景 的 責任

更不必說,不夠資格領導台灣!

民進黨政府,也確實努力不夠(雖然有些成果)

至於反對黨的表現,更是令人失望!

而某些電子及平面媒體(例如本次 就刻意 說成 是台灣的恥辱)

更是撕烈台灣跟煽動仇恨的元兇

這些 才是 台灣的 麻煩!!!

 

我們一起來清除這些麻煩!

TROUBLE IN TAIWAN 不是 台灣麻煩大了!

而是 台灣確實有一些麻煩,但是 台灣偉大的民主

台灣偉大的憲政制度(司法制度/選舉罷免制度)

正在 清除這些 麻煩!!!

而且 一定會 很快的清除這些麻煩(弱智媒體跟低能政客)!

 

只要 你我共同攜手,別再分藍綠,別再只敢在島內爭鬥

開闊眼界到整個地球,丟掉破碎的有色眼鏡

你會看到 五彩繽紛的世界 正在等著台灣!!!

===================

引用來源: http://www.time.com/time/topten/2006/scandals/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