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不知道 馬英九女郎謝長廷女郎 在台灣有沒有用?!

==============

這些都是 歐巴馬女郎(Obama Girl) 在 youtube 的影片

 

 
 
 
 
 
 
 
 
 
 
 
 
 
 
 
 
 
 
 
 
 

 

 

美國大選歐巴馬女郎網路發燒

更新日期:2008/02/03 18:53 董向九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熱鬧滾滾,網路上也是重要戰場,一個搞笑的網路影片,讓歐巴馬在年輕人中成為話題,因為影片主角是一名年輕性感辣妹,自稱是「歐巴馬女郎」,她不但穿比基尼、還化身女超人,更為歐巴馬剷除白宮之路的重重障礙,還真可以說是搶了歐巴馬身邊正牌老婆的風采。

 

美國總統大選裡,網路Kuso影片可不少,這個受到歐巴馬精神感召的女超人,就是已經在網路上紅到不行的歐巴馬女郎。網路影片:「歐巴馬女郎!」

這次她化身女超人,幫歐巴馬打擊對手,共和黨麥肯、民主黨希拉蕊通通不支,紛紛倒地。網路影片:「她要進到白宮,打擊反對份子!」 歐巴馬女郎來了,讓歐巴馬的正牌老婆也要閃一邊,畢竟她年輕性感,比希拉蕊的老公柯林頓也還更有看頭。網路影片:「因為我為歐巴馬瘋狂,希望2008年快來,歐巴馬寶貝,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候選人!」 而影片中的歐巴馬女郎,真實身份是有志於演藝事業,25歲的比基尼女郎安柏,一開始是由一個廣告人想出來的創意點子,純為嚴肅的政治搞笑,並不是刻意要支持歐巴馬,不料影片推出大受歡迎,馬上成為youtube網站最紅的前10名之一。 不過歐巴馬女郎創造話題,歐巴馬的老婆則是他真正的選戰支柱,她是耶魯大學法學博士,身高更有180,卻選擇站在歐巴馬背後站台助選,精明幹練的形象,為歐巴馬贏得不少婦女票。 在選戰有老婆撐腰,網路上有粉絲大力拉票,也讓歐巴馬選戰氣勢愈打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