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不是警方辦案能力(大陸更強更狠)

是人民知法守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注意台灣的違法者,多小心! 但還是被檢舉被抓!

中國的違法者,多囂張!!!

這才是兩岸的差距!!!

======================


[李東昇的意見]這就是中國!

中國時報 2008.02.23 
陳冠希慾照光碟片橫行 上海警方沒輒
中央社

香港藝人陳冠希慾照風暴並未因他出面道歉及退出演藝圈而落幕,上海市面上大街小巷都在販售陳冠希慾照光碟片。雖然上海警方展開全面清查取締工作,但效果依然不彰。

陳冠希與港星張柏芝及玉女歌手阿嬌的慾照曝光後,中國最早傳出光碟的地點是靠近香港的深圳,上海直到這星期才出現光碟。據瞭解,上海這些光碟是從廣東流入。

 雖然上海警方早就開始對網路上陳冠希慾照圖片進行全面清查,但從這星期開始上海市面上已經出現陳冠希慾照光碟片。只要天色一暗,販售光碟小販就出現在人潮壅擠街道,尤其是地鐵週邊更是生意好得不得了。

 不但上海本地人搶著買,不論男的女的都向販售光碟的小販打聽有無進貨,只要有,立刻掏錢,買了就走,極為搶手。很多台商也是趨之若鶩。

 上海警方已經獲悉市面上有陳冠希光碟片,不時可看到警察上前盤問小販,但販售光碟的小販與警察玩躲迷藏,根本不會把陳冠希慾照光碟片擺出來,經過仔細觀察客人後,認為不會出事,才從下面的箱子拿出來。

 上周新春返回上海的台商聚在一起聊天,除聊台灣大選話題,另外一個熱門話題就是陳冠希光碟片在上海那裡可以買到。有人抱怨說深圳台商早就已經人手一張,為何上海還沒有,沒想到這星期就可以買到。

 小販販售的光碟從封面上完全看不出來是陳冠希光碟,是用其他電影光碟的封面作為掩飾。

 販售光碟的小販還會偷偷地告訴你,上海警方抓得緊,抓到一片要罰人民幣一千元。

 據瞭解,上海賣光碟的小販最近靠陳冠希光碟片發了一筆小財,一片光碟要價人民幣二十元,遠高於平日一張五元的光碟。

 上海警方對目前網上流傳陳冠希慾照之類照片處理方式是,只要認定是淫穢色情圖片,只要流覽、複製、粘貼、下載、傳播等行為都是違法。

 不過,儘管上海警方已對網上陳冠希慾照圖片進行全面清查,登陸上海各大網站已看不到過度裸露的照片,然而上海警方似乎根本抵擋不住光碟小販的螞蟻雄兵。



不雅照片光盘公开售卖 店铺为客下载至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02 新浪娱乐

不雅照片光盘公开售卖店铺为客下载至手机(图)

深圳水围村出售不雅照片光盘的店铺亦为客人下载手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疑似艺人不雅照片终被制成光盘,并公然在深圳街头热卖,情况猖獗。记者在深圳水围村发现,不法之徒自制光盘出售牟利,内藏二百多张照片,每只售20元,有港人趋之若鹜争相购买,迅速卖清。两地法律界人士指,在内地制造该类光盘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禁7年,而港人携带过关亦可能会惹上官非。香港海关发言人亦表明,会扣查贩运违法光盘作售卖用途的人士。

  发放疑似艺人不雅照片的幕后神秘人“奇拿”于前日(2月9日)发动新一轮攻势后,昨日偃旗息鼓,但不雅照片却以另一方式继续扩散,记者昨天在深圳福田水围九街一家影音店所见,门外正播放一只光盘,内载有二百多张疑似艺人不雅照片,全无格子,吸引大批途人围观,看后无不哗哗大叫。

  有途人声称一直只从报章看过相片,但从未看见真相,原来如此震撼,纷纷即场购买,部分人更一买10张,亦有人带朋友前来光顾,一摞30只光盘,1小时内火速售罄。该店1名店员声称,光盘自推出以来,反应相当理想,每日卖上百只,稍后亦会更新,加入其它照片甚至短片,此外,影音店亦为客人将照片下载到手机,每次收费10元,但就拒绝透露照片来源。

  据悉,光盘内藏258张照片,大多数为网上下载,涉及的女艺人多达7人,包括近日在网上广泛流传的疑似张柏芝( 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陈文媛(听歌)、陈思慧、陈育嬬及颜颖思等等已曝光的不雅照片,而在光盘中亦加插香港传媒及网友对照片的分析资料。

  港人陈先生从朋友口中得知水围村有艺人不雅照片光盘出售,一早过境到深圳购买,即场买了10只,且向店员预订下一辑照片,希望可先睹为快。被问及会否担心带返香港会触犯法例,陈称,由于光盘并无明显标志,带返香港过关应没问题,“我买回去是同朋友分享,又不是拿去卖,怎会有事啊?”

  深圳民伟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表示,以牟利为目的制造及销售此类光盘在内地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三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一般人购买在朋友间传播并不触犯相关法律,但如果购买后在公开场合播放,则亦有可能会犯法。

  对于有港人从内地购买艺人不雅照片光盘并带返港,海关发言人回应称,如海关有合理怀疑光盘属违法,会将之扣查。据了解,现时海关扫荡街头盗版光盘,若发现有色情光盘售卖,也会采取执法行动。法律界人士黄国桐指,携带一只色情光盘并不违法,但若携带多只,便会令人怀疑作售卖用途,有可能惹上官非。(俐俐/文)



 


 


========================


[李東昇的意見]這就是台灣!

=====================

淫照事件台首宗販賣淫照光碟案 高市逮2嫌 


2008/02/23 09:5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方昨(22日)晚查獲國內首起販賣陳冠希淫照光碟案,被捕的店長及燒錄光碟店員表示,僅接熟客下單、現場燒錄,每張100元,警方將擴大清查流出市面的光碟數量。

高雄市警方日前獲報,指建國商圈有光碟業者以1張100元價格販售陳冠希淫照光碟,警方昨晚搜索店家,在櫃檯抽屜查扣以夾鏈袋封存的陳冠希光碟片。

負責人表示,光碟內容都是從網路下載,共計1千多張,為避免被抓,只留母片,若有客人下單,才在3樓的密室由店員燒錄,只接受熟客下單,已賣了7張。

警方將全案以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嫌犯可能被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